Total Views

夏日消暑精選!Miss Tiara x Lipton 英式下午茶派對

By Miss. Stella - 6/22/2016 01:29:00 上午

大家喜歡喝茶嗎?

我就非常喜歡啦!
由中茶到西茶,家中都有很多存貨!
而且還會經常買不同類型的花茶及果茶!(不要問我怎樣喝得完XD)

早前非常榮幸可以出席全球No.1茶葉品牌 Lipton x Miss Tiara 舉辦的英式下午茶派對!

下午茶由想試很久的 Shelter Lounge 主理!

大會跟安排我們可以跟美女廚神 Kit Mak 學習,以Lipton產品製作的夏日特調飲品和水果茶!

下午茶雖沒有用三層架上枱,但用上純黑木架也很有味道!
配上 Lipton 的凍水果茶~ 更滋味!

蝦多士弄得不錯!

creme brulee 本身就是我的最愛!

看見中間的「茶包」嗎?
其實是塊餅乾!

吃飽後,喝一口紅茶稍稍緩解一下~

event 中可以一次過品嚐 Lipton 各款茶!有Lipton經典的Yellow Label、紅茶及水果茶等等。而今次,我們更會在 Kit 的教導下,做出我們心愛的夏日特調水果茶!

有檸檬、冰糖等!

還有不少新鮮水果可以加入!
有橙啦、藍莓、草莓、檸檬及桃等!

要特別介紹一下這個不是普通的冰糖!
是加入了 rosemary!
感覺很 fresh,有淡淡的 herbs 味!

我最後就加了橙、桃及冰糖!製作成 Miss. Stella 夏日特調水果茶!^^
超 fresh!超好喝!
加上 Lipton 的輕紅茶,沒有半點苦澀味!
夏天喝特調水果茶,真是感覺非常舒適寧靜,消暑聖品!

感謝 Lipton 送出 8 款茶包!
我跟老公2位喫茶鬼可以慢慢嘆了!

今天就試來自己弄個水果茶啦!

近來太晚睡覺,眼睛不夠精靈!
所以我就加上藍莓啦!然後一路篤~把精華都分散到茶裡去!

味道還不錯哦!

Lipton
www.facebook.com/liptonhk

以上產品由 Lipton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