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超舒服的韓國宮廷手部按摩!by The history of 后

By Miss. Stella - 8/15/2016 10:32:00 下午


幾年前The history of 后】還未登陸香港時,我已經認識她了!
我一向都是 Whitening Cleaning Foam 的鐵粉,所以品牌的一舉一動也瞭如指掌啦!


早幾日就知道品牌推出韓國宮廷手部按摩只要於8月4至21日期間,於任何一間連卡佛The history of 后專櫃購買任何產品,即可免費預約The history of 后宮廷手部按摩(15分鐘)乙次! 讓你親身感受宮廷養顏秘方的力量。

做 hand massage 前,本想把手錶戒指先放好。
沒想到美容師即時遞上小袋子,把我的飾物一併放好呢~ 去 counter 做 hand massage,第一次有這樣貼心的服務!(讚!)

今次手部護理主要用上【拱辰享:水系列】產品
別以為 The history of 后】是貴婦牌子,其實【拱辰享:水系列】即是大家都愛用的 AQUA 系列呢!可為肌膚注入清氣,讓肌膚補充純淨水分,長久清爽滋潤!
美容師首先幫我清潔雙手,去除老廢角質~
一抹後才知道原來雙手這樣髒.....
然後美容師就塗上精華開始進行手部按摩啦!
美容師的力度很好,由前臂、手背、手掌,以至到手指、關節都按到,
絕對是很全面、專業,很認真的手部按摩


最後再用熱毛巾幫我敷一下! 我舒服到想睡了~~~


按後左右手比較一下!
分別也太明顯了吧?
已按摩的左手真的顯白很多!
膚色也較均勻!

雖然只得15分鐘,但已足夠幫助我舒緩手部疲勞。
我想一眾OL們一定很喜愛的~~
所以要買東西的話,不妨到任何一間連卡佛The history of 后專櫃啦,免費預約手部按摩(15分鐘)!

拱辰享 水凝保濕精華 45ml 
水凝保濕精華能加強皮膚水分吸收力之餘,更能深入皮膚底層補充潔淨水分,帶來清爽持久的滋潤,解決因乾燥環境及肌膚老化引致的皮膚問題,令肌膚水潤細滑,預防皺紋。
含有的特別研製的拱辰丹、五行草和白朮成分,可改善肌膚彈性,使容顏時刻水潤;同時含有由人參、何首烏、五加皮、枸杞及蘆薈特別研製而成的“清氣益壽丹”名貴成分,可促進面部氣血循環,改善面部氣色,滋養肌膚。


韓國宮廷手部按摩
於8月4至21日期間,於任何一間連卡佛The history of 后專櫃購買任何產品,即可免費預約The history of 后宮廷手部按摩(15分鐘)乙次! 

The history of 后連卡佛專櫃︰
銅鑼灣時代廣場(電話: +852 2110 0390)
香港國際金融中心(電話: +852 2110 0323)
尖沙咀廣東道(電話: +852 2110 3959)

www.facebook.com/WhooHKOfficial/
http://www.whoo.com.hk/

以上產品由 The history of 后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