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小資女有福了!日系眼妝始祖 BCL BrowLash EX系列

By Miss. Stella - 3/27/2017 01:45:00 上午

沒錯,韓國化妝品的確很厲害,但我還較喜愛日本護膚品及化妝品!
每逢遊日也一定會到藥妝店,搜羅性價比高的產品!
但是………身為小資女,怎有機會可以經常旅遊呢,所以不少產品也由日本正式進駐香港,包括日系眼妝始祖品牌BCL的 BrowLash EX系列產品!


 牌產品防水眼線液的銷售量超過1000萬支!而另一款皇牌產品防水兩用眉筆,效果超自然,無論是清秀霧眉或濃密韓式一字眉都可以輕易畫出!

我一向都鍾情啡色眼金水

果然,啡色跟黑色也很出色!

再試一下眉筆~

BrowLash EX 系列可以24小時防水、防油脂,讓眼妝不易脫落!
猛沖過後,也沒有脫色!

接著就到試用部份啦!

化好底妝後,臉上氣色已好多了

但沒畫眉就是欠精神的,所以我經常也會鑽研如何畫出好看眉型。
也會偷偷修眉的!
(如果早上沒畫出一條好看的眉,我會很生氣!)

所以基本上,我最注重的就是眉部產品!

BCL 防水兩用眉筆 HK$98
顏色選擇:灰啡色及自然啡色

以意想不到的價錢就買到高質產品!
而且兩用設計:一邊是眉筆另一邊是眉液真是非常方便!
我會用眉筆畫眉頭及眉山,眉液就在眉尾加色,令整條眉更自然。
我用的是自然啡色,眉色也很出!
配合24小時持久長效配方,更可以防水、防汗、防油脂!
新手人士經常也不懂畫眉,眉尾會畫得過深,看起來會怪怪的!這枝對新手來說,絕對值得一試!而且無需筆刨,帶出街補妝!

防水眼線液 HK$75
顏色選擇:深邃濃黑及柔和深棕。

又是一枝直接放入化妝袋的美妝單品!
3組形容詞:
出色、極幼滑、不脫色!

化妝品真是偉大發明,可以幫大家遮掩倦容!
遇上性價比高的化妝品時,真是會暗自偷笑咧!

BCL BrowLash EX於 SaSa、Log on、Colourmix、Citi store、AEON、UNY及wishh店舖發售。

以上產品由 BCL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