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日本沙龍級保養品冠軍!夢素肌 emollient cream

By Miss. Stella - 3/28/2017 11:36:00 下午

夢素肌是早前公關朋友送來的保養品!她說雖然不是在香港很有名氣的品牌,但卻非常好用!我稍微找了一下資料才知道原來是日本連續5年獲得沙龍級保養品銷售冠軍!怪不得品質也是真的很不錯啦!




大大的寫著是 MADE IN JAPAN
可以放心使用啦!

呈乳白色的面霜~
含 12 種高效保濕及淨白純天然成分,主要成份為納豆萃取液,含有非常高的γ-ΡGΑ。
在日本和歐洲γ-ΡGΑ 被認為是一種植物膠原,是目前最天然的保濕劑。
除了γ-PGA 外也含有豐富的異黃酮素,可預防自由基的形成及受到自由基的侵害,減少肌膚因年齡所產生的問題、延緩老化,使肌膚緊緻有彈力。


在手背上試用也有如此驚人效果!
瞬間變白呢~

左右手分別真的很大!
而且,左手明顯更白淨均勻,右手就顯得暗淡多了....

試用方面,夢素肌可快速渗入皮膚肌底層,為肌膚補給充足水份。
而且有抗菌消炎及分解皮膚黑色素之功效,令肌膚達到白晰、透明和健康的自然感。 

我簡直是覺得面上像打了柔焦濾鏡一樣!
而且保濕及滋潤度也不錯!
相信可以用作粉底霜基礎和輕妝之用。
塗上夢素肌,也可以安心素顏出街吧!


緊要是:成份以純天然及無香料的安全配方,適合所有類型的肌膚!
即使敏感性皮膚、小孩及孕婦均能安心使用!


永安plus (油蔴地分店)及Online shop- Supia Asia (www.supia-asia.com)有售

夢素肌 HKD590

www.facebook.com/supiaasia 






以上產品由 夢素肌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