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肌膚極限挑戰!FACE THE WILD FACE THE CAMERA By SK-II 神仙水

By Miss. Stella - 4/25/2017 12:06:00 上午

近年 SK-II 的主題都很有意義,除了推廣產品外,更會帶出深層含義!
我還記得 change destiny 這個 big idea,非常正面!
這個都是我喜愛 SK-II 的原因呀~



今年 SK-II 就破天荒與National Geographic 《國家地理頻道》,拍攝全新影片系列「FACE THE WILD | FACE THE CAMERA 極限挑戰」,邀請四位國際名人分別遠征全球四個極端氣候地方,挑戰肌膚極限!

四位 SK-II 忠實名人用家:日本新生代當紅影后有村架純、意大利籍國際時尚指標 Chiara Ferragni、中國知名演員倪妮和南韓人氣演員的國家隊拳擊手李詩英,從日本沖繩極炎熱潮濕的山原亞熱帶叢林(Yanbaru Jungle)、美國西部極乾燥酷熱的安沙波列哥沙漠(Anza Borrego Desert)、中國北方極酷寒乾燥的長白山山脈到印尼煙霧籠罩的伊真火山(Ijen Volcano),處於極端氣候條件、擁有屏息美景的極地,靠 SK-II 皇牌神仙水保持最好的肌膚狀態,讓肌膚與最嚴峻的環境展開終極對決,誓言打造任何逆境中依然晶瑩剔透的美麗肌膚!

我即將就要為歷時一個月的商場活動展開連達15天的無間斷工作!這可是我工作生涯中一個極大挑戰呢!我已不是18、22的青春少艾,身體及肌膚可以 keep 到最佳狀態嗎?
可看畢短片後,我也不再擔心、害怕了!
相信我也會像4位國際女星一樣,在 SK-II 皇牌神仙水的呵護下,可以應付各種嚴峻環境的極限挑戰!

每次也只有聽 SK-II 神仙水有多神,今次就透過科學驗證神仙水的神奇功效!

這是 SK-II 送來的 Proof Kit!

還印有我的名字呢~

一打開就見到日本新生代當紅影后有村架純在日本沖繩熱帶叢林拍攝的照片,即使在極炎熱潮濕天氣,肌膚都能保持在完美狀態


Proof Kit 內有一支神仙水、碘酒、滴管和兩個分別寫著WATER及PITERA的小瓶
測試為試驗一下SK-II皇牌神仙水能否能夠有效對抗UV!

先把模仿皮膚細胞的 7 粒珠子放入貼上神仙水和清水的小瓶內....

然後將清水及SK-II神仙水滴於瓶內.....

再分別於2個瓶中各加入1滴碘酒
本身見到2個瓶子都是非常深的咖啡色

靜待5分鐘後,就看到PITERA™神仙水的小瓶開始漸漸變色清澈~
証明SK-II神仙水有足夠的抗氧化及阻隔紫外線的功效!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蘊含超過 90% PITERA™.....
PITERA™分子與人體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的成份結構十分接近~
持續使用28天, 全面改善肌膚五大美肌範疇:細滑、緊緻、抗皺、白皙及光澤度!!!
煥發晶瑩剔透**


以上產品由 SK-II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