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周末置身另一國度!法國 L’OCCITANE 升級版白皇后亮白淨膚療程!

By Miss. Stella - 4/11/2017 02:27:00 上午

身心疲勞之際,沒有時間來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至少也給自己一個機會做做 treatment 放鬆一下吧!

在我面對連續工作14天之前,忽然收到PR朋友給我一份超大厚禮!
就是給我率先試試 L'OCCITANE新推出的升級版白皇后亮白淨膚療程!

來到灣仔星街的 Spa L’OCCITANE!
超高樓底,超大廚窗!外觀就像去了法國的店鋪一樣~



Spa L’OCCITANE 今次加推升級版白皇后亮白淨膚療程,是為了配合全新【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及【白皇后亮白磨砂霜】的推出。(早前也試了!是非常棒的產品!點擊看產品回顧)療程除了利用上述兩款新產品,提供一個完整的亮白護膚療程外,還會揉合日式傳統指壓按摩精萃,帶動面部微循環,均勻淨白膚色!
再運用獨有的白玉石棒創造出均力提拉動作,重塑面部輪廓,帶來亮白緊緻無可比擬的璀璨光澤!很期待!!

Spa L’OCCITANE 也得了不少獎項呢~ 

填點資料,再喝杯寧神、紓緩的薰衣草茶!

接著就可以入到療程房間了~
整間房都充滿淡淡薰衣草味道,燈光也是昏黃色的,未開始就已經想睡了~

衣櫃內已準備了棉質拖鞋~

還有就是按摩浴袍~
上面還掛有 L’OCCITANE signature 薰衣草乾花包!
所以連浴袍都有薰衣草味呢………

房間的小角落點起了香薰~

換上浴袍後就可以叫美容師啦!
雙腳浸於熱水裡,美容師再放入浴鹽,幫我輕輕按摩雙足~
力度剛剛好呀!超舒服!

接著,就給我聞聞薰衣草油的香味,然後來個深呼吸,正式開始啦!

升級版療程加入全新白皇后亮白磨砂霜,發揮溫和而有效去除老舊角質!
可即時幫助肌膚質感及色澤回復柔軟、幼滑及均勻!
對的,只有把老舊細胞、灰塵及污染物都一掃而空,才可以令吸收力提高,倍增後續產品吸收效果!
徹底卸妝及潔淨面部後,美容師就分析我的肌膚狀態~
黑眼圈一直都是我的死穴,但美容師說只要微循環做得好,還是有救的!XD
接著就幫我按摩頭部、濕蒸做針清等~

深度潔淨後,就是臉部吸收養分的最好時光!此時,美容師就用上另一新品: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揉合日式傳統指壓按摩精萃,帶動面部微循環,均勻淨白膚色!

然後再用上白皇后亮白淨膚療程獨有的:清涼白玉石棒配合提拉動作,帶動面部微循環,發揮美白及勻淨膚色的功效,令肌膚重拾天然通透感。
美容師在剛才指壓時就知道我淋巴腫腫的,所以這時用上白玉石棒,就重點幫我暢通淋巴,連帶水腫等問題也一拼推走了!

嘩哈哈哈!treatment前臉旁還腫腫的!
完成後,V面回來了!!

又再喝一口暖茶,真是舒暢呀~
素顏都不怕咧!

完成後來到休息室,入面放滿了L’OCCITANE的產品!
我當然也試了!
L’OCCITANE BB cream,大家試過了嗎?
塗上臉質地都不錯呀!加上 SPF 30,蠻適合日妝呢~

還噴了一直都很喜歡的 jasmine 香水!XD

推薦!

升級版 白皇后亮白淨膚療程
HK$1,080 / 90min* (原價: HK$1,350)

以上活動由 L’OCCITANE 邀請。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