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360度全方位保護!法國 Académie 防污染隱形噴霧

By Miss. Stella - 6/29/2017 06:26:00 下午

大家有試過出街半天,用紙巾輕輕一抹鼻子發現灰塵等深色的污染物嗎?

我總覺得現時的污染問題比小時候嚴重得多!
而不論身處戶外還是室內環境,碳粒子、懸浮粒子、重金屬物質、家居污染等污染物都會24小時都包圍著我們,使我們每天每分每秒都受到的侵害!

所以我相信「化妝」是用作保護肌膚的!
然而,在不化妝的日子,那不就等於失去了保護罩嗎?更何況頭皮也是皮膚的一部份,那又該如何去保護呢?



早前我就認識了法國專業護膚品牌 Académie,革命性推出防污染隱形噴霧 Anti-Pollution Mist

抵禦因面對城市的各種污染而引致的肌膚問題,提供360度全方位護理,為城市人提供修復、保護、淨化三重奏:深層淨化、賦活肌膚、修護明眸、抵禦保護;讓您每天都朝氣迎人!

品牌負責人介紹防污染隱形噴霧為功能性保濕噴霧,蘊含抗污染活性成份、補濕複合物和熱爾活泉水成份,有效抵禦不同種類的污染物滲透至肌膚,為肌膚締造一個隱形的保護屏障,猶如第二層肌膚使皮膚與外界隔離,讓肌膚得到全面性的保護;讓頭髮和肌膚瞬間回復水潤亮澤,使用後妝容更顯貼服!

防污染隱形噴霧 Anti-Pollution Mist 150ml HK$450
活性成份濃度: 10.5%

主要成分:抗污染活性成份、補濕複合物、熱爾活泉水
使用方法:使用時閉上眼睛,距離面部及頸部約20厘米噴上。每天 可使用數次,可以於化妝後噴於面部、頭髮和手部。

一枝集突破性科技保護肌膚、抗污染活性成份、補濕複合物及熱爾活泉水!

由重量級負離子多醣成份組成,有效在肌膚表層形成透薄清爽的隱形保護膜,五重保護(5P)肌膚隔絕任何污染微粒子吸附在肌膚表面,造成侵害。

  • 抵禦碳粒子:有效保護肌膚,抵禦149微米的碳粒子(例如:吸煙;汽車排放等)積聚於皮膚表面
  • 抵禦PM2.5懸浮粒子:有效抵禦PM2.5的懸浮粒子滲透,以免損害肌膚細胞
  • 抵禦重金屬:抵禦因城市污染和吸煙環境下產生的重金屬,如鋁,砷,鎘,銅,鐵,鉛,汞,鎳,鉻等吸吸附在肌膚表面
  • 抵禦家居污染物:來自空調、室內的傢俬及油漆等,或家居清潔用品中的化學物,具有刺激性及破壞性,會促進其他污染物,它們會引發空氣中其他的污染物滲透入皮膚,加劇對皮膚的損害
  • 抵禦損害頭髮結構的污染物
由室內到室外都可以有效保護肌膚,因此我們也移師到室外製作專屬我的環保袋



提供好多布料及飾品

                           
不停拼貼之下,差不多成形啦!



這就是我的製成品啦! ^^

不忘跟好友拍個照!嘻嘻~

大家一起背著環保袋~

現在每天出門前也會乖乖的噴上!

而我會特別噴在頭髮上,保護頭皮!

About Académie
起源於1890 年的法國專業護膚品牌法國Académie,是10 大最具歷史性的護膚品牌之一,由Alexandre Lamotte 創立,帶領美容業發展超過一個世紀。Académie設有自家的綜合研究及發展實驗室,早於1936 年Académie 推出首個含有骨膠原的護膚品,獲得該年全球專利。

超過 125 年的專業研究與超卓高科技配合,Académie研製出高濃度活性成份之美容產品,產品具有高度抗敏及滋養水份配方,讓肌膚作出內外兼備的修護。在不斷創新的科技鑽研下,Académie 現有超過200個單品在香港及中國市場售賣。Académie 現以發展成一個國際性品牌,在全球約70 個國家,超過13,000 個銷售點,當中不乏高級酒店之美容水療中心及專業美容護理中心。

以上產品由 Académie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