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新品推介!法國天然香薰品牌 Delarom 香薰護膚產品

By Miss. Stella - 6/04/2017 04:30:00 下午

近來睡眠質素一般,而且天氣炎熱出汗就令油脂分泌旺盛,但一到室內有冷氣的地方就出現缺水情況。
而我一直都有在室內燃點香薰蠟燭的習慣,既可寧神,亦可以放鬆身心,助我入睡。
今次PR好友就送我法國香薰護膚品牌 Delarom,品牌利用超過 30 年香薰療法的專業經驗,將天然植物精華與科研的專利技術完美結合,研製出一系列高效顯著的香薰護膚產品,除了面部系列,更設有身體護理系列。


今次就試了橙花水凝平衡香薰油(HK$510/15ml)及極緻修護補濕精華(HK$650/30ML),效果也相當不錯!

 潔面後使用~

原以為會跟護膚油一樣,想不到這香薰油的質地比想像中清爽好多,極快吸收!
而且有我很喜歡的橙花及玫瑰味!

主要成分有橙花香薰油、玫瑰香薰油、豆蔻、羅馬洋甘菊香薰油、檀香香薰油及鼠尾草香薰油等。其中100%天然及純正的橙花香薰油,蘊含水分複合因子,深層補充肌膚水分,可以回復柔軟及活力。使用2小時後,肌膚水份提昇至+ 55.7%!

接著就用上極緻修護補濕精華。是蘊含高、低分子透明質酸,瞬間為肌膚注入水分,並結合 13種精油的複合物,具強效保濕及修復肌膚功效,保護肌膚免受氧化過程侵害。
淡淡清幽的香味來自蘋果、扁豆和西瓜萃取物及13 種精油複合物!
分別是:檸檬樹、薰衣草、紅檀木、 玉蘭、羅馬甘菊、薄荷、鼠尾草、荳蔻、檀香、 橙花、沒藥、玫瑰及白松香!所以香味是好舒服~ 猶如去做spa一樣~ 用後肌膚更可回復柔軟水潤、光滑飽滿!

很適合夏季開冷氣的天氣使用呢!

真不愧為香薰護膚產品!持續用了一個星期,每天都可以很快熟睡 ^^

店舖地址及電話﹕
銅鑼灣wtc more世貿中心C12 & C13 | 2151 1685
期間限定店﹕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階Kiosk 3D (至2017年7月23日)

Website: www.delarom.fr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elarom.hk 

關於 Delarom
來自法國的著名香薰膚品牌 Delarom,創辦人 Christine Benet 擁有超過 30 年研製護膚品的經驗及豐富的香薰療法知識,結合天然與科研的專利技術,將生物份子結合香薰油,研製高效顯著的產品,針對肌膚水分的提升及促進細胞更生。時至今日,品牌於法國已有超過 500 個銷售點,包括大型藥房及專業美容中心。品牌的概念源於「植物療法」、「芳香療法」及「香薰療法」,每款產品均結合高效、和諧、平衡和愉悅 4 大元素。

產品由DELAROM 及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