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夏季持久妝容恩物!SHISEIDO 智能感應美白氣墊粉底

By Miss. Stella - 8/20/2017 08:13:00 下午

自從上年用過 SHISEIDO Synchro Skin智能感應系列粉底後,我一直不斷推介給身邊親友!
(前文回顧:按我)

而最近 SHISEIDO 就推出具有美白功效的 Cushion 粉底,可營造SEMI-MATT妝效,亮白自然之餘同時亦具高度遮瑕,還有SPF40高度防曬,確保8小時持粧效果,真是夏季的定妝恩物!

Synchro Skin White Cushion Compact SPF40            
智能感應美白氣墊粉底
全6色 HK$390/12g (粉盒HK$100/粉底補充裝HK$290)

 不要認錯哦,都有寫著 'WHITE' 的字~
跟一般 cushion 用法一樣,把粉底補充裝放上粉盒內就可以使用啦~
cushion芯上 的cover是 SHISEIDO 的 signature 山茶花(好美哦~)

打開 cover,看見是這樣的顏色,太surprise了?!好想有點太深色呢……
真的會是我用開的N2色嗎?

好吧,事實告訴大家,絕 對 不 用 擔 心!

因為這是應用追蹤感應技術,意思是自動調節到你的膚色!
所以可以在瞬間賦予美肌遮瑕效果,同時可以隱藏瑕疵、改善黯黃膚色,長時間保持粧容透亮。而且質地方面是非常輕身,輕輕一抹就可以啦!

SPF40高效保護能預防色斑因子,防止色斑形成,而氣墊粉底亦方便時刻攜帶使用,為女士完成美白修護的最後一步,賦予令人豔羨的美粧效果。


蘊含高效成分亮肌粉末、淨白粉末、時間調粧粉末與皮脂吸收粉末,賦予光澤感。同時蘊含高效美白成分4MSK、補濕成分水分感應聚合物及抗氧化成分野生百里香精華,水凝滋潤,毫不黏膩,舒適貼服,高度遮瑕同時實現自然粧感。

掃上碎粉、胭脂及畫眉後就可以出街啦!
省卻了不少時間呢。
而說好的4小時補濕效果及8小時持粧效果不知道又怎樣呢?

沒錯,這是我晚上回家時的樣子!!!太誇張了吧,妝容有差別嗎?
完全沒有溶妝!只是眼底的遮瑕膏溶了一點點~~~~~~

SHISEIDO 的化妝品真是很有質素!(果然我還是喜歡日本美妝品)

#SHISEIDOHK #SHISEIDOMakeup #SynchroSkin #WhiteCushion 


以上產品由 SHISEIDO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