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頂級美白 Treatment!MTM 藥白美學護理 Custom-Blended Re-White Treatment

By Miss. Stella - 8/20/2017 06:18:00 下午

還記得早前 MTM 推出的 Custom-Blended Re-White Formulas 藥白系列,是非常好用的美白產品!(前文回顧:按我)
而隨即 MTM 就以其藥白系列為基礎,定制出 [量膚定制]藥白美學護理 Custom-Blended Re-White Treatment!配合多款[量膚定制]原液處方以及嶄新「注滲導入破壁技術」,將藥白成分滲透至基底層,並開啟細胞之門,為每個細胞注入營養,肌膚瞬間回歸原白,重拾水潤、緊緻,臻致安全、有效的肌膚致白美學。

上個月去東京旅行之前,非常榮幸可以一試!讓我可以帶著白滑肌膚去旅行呢~

位於尖沙咀海港城的 MTM,地方很寬敞呢~

周圍放置了不少綠色植物,寧靜舒適的環境讓人忘記外界的煩囂。


 
顧問先幫我做個皮膚分析,看看皮膚狀態,如底層的黑色素、肌膚缺水情況等~

療程中處方適合的[量膚定制]原液,讓美白效果事半功倍!稍後就會把這2款[量膚定制]原液處方以嶄新「注滲導入破壁技術」,將藥白成分滲透至基底層!

療程前,先換上袍子~

還有 MTM 的拖鞋~

美容師先幫我卸妝~

然後跟我一同看看皮膚狀態,發現 t-zone 及下巴位置有不少黑頭………

美容師一邊開著加濕器,一邊幫我清除黑頭粉刺!
竟然有這樣大的一根藏在鼻翼旁……拔出來的一刻雖然有點痛,卻感到很治療!

然後利用美容儀以熱力(高達45度)作淋巴按摩!
溫熱有助促進淋巴及血液循環,加促新陳代謝,從而加快排走黑色素,而當肌膚受熱時毛孔會擴張,有助營養吸收,同步「注滲導入破壁技術」透過脈衝電流瞬間打開細胞膜,將Custom-Blended Re-White Essence直接注入細胞,讓每個細胞充滿美白營養,同時提升飽滿度及水潤感。

細胞注滿營養後,美容儀會轉以低溫(低至負20 oC)為肌膚冰極封鎖,一熱一冷之間毛孔瞬間收縮。

這樣就可將美白成分完全鎖於肌膚內,同時能為肌膚降溫退紅,兼具收細毛孔、緊緻及提升輪廓功效。
其實真的很舒服,冰涼的美容儀在面上游走,快要睡著啦~ 


然後美容師以獨特按摩手法,用上 Custom-Blended Re-White Cream 作滋潤保護,雙重鎖住美白營養,留住水潤狀態,為肌膚留住最飽滿皙白的一刻!

最後以 Custom-Blended Re-White Mask 帶來深層滋潤及修復,讓粗糙和乾燥的肌膚變得平滑有光澤,將美白功效再度深化。


完成療程後肌膚真的淨白許多,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最喜歡療程不是一味只顧美白,而是由肌膚根源問題入手,如可以改善皺紋、缺水導致不平滑、肌膚老化及乾燥等狀況,讓大家美白同時可解決肌膚核心問題!

所以在幾天後東京之旅也非常放心的拍了很多照片啦!^^




有興趣的朋友也快去試試啦!

MTM Skincare
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702室
2926 3633

www.facebook.com/MTMSkincareHK/
http://www.mtmskincare.com/hk/

以上產品/療程由 MTM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