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Elizabeth Arden Red Door Club 獨有速效護理服務!貴婦們加入吧!

By Miss. Stella - 2/01/2018 10:22:00 下午

早前去過 Elizabeth Arden VIP DAY!享受 Red Door Club 的獨有禮遇!

VIP 們可享受速效護理服務 THE RED DOOR SPEED SERVICES
一次過體驗「氧氣活顏噴霧護理」、提升輪廓、緊緻肌膚的「微電流緊膚護理」;「白茶手部護理」及「紅門經典化妝服務」

比 counter 寬敞好多呢~ 
獨立的位置讓人可以放鬆,好好享受護理服務!

桌上放滿 Elizabeth Arden 的產品!

我即埸體驗了「白茶手部護理」!
BA 姐姐先幫我淨化雙手,移除多餘角質

再用香噴噴的白茶香氛配合專業按摩手法,幫我輕柔按摩
疲累的右手……經按摩後好像輕了幾磅!
舒服舒服!

接著就以用上美國直接入口的巴拿芬手蠟,滋潤手部肌膚

還要放入手套內,等待手部肌膚好好吸收!

即時為雙手注入水份!
雙手變得柔軟好多呢~ 

我還試了獨有的「氧氣活顏噴霧護理」,按照肌膚的需要,於潔面後透過專業噴霧機,將獨特研發的精華注入氧氣並直接噴於面上。

我發覺近來眉心及鼻樑位置較乾,所以主要噴在該處啦!
就算化了妝也不怕會弄花妝容,因為噴霧機的分子細小到可以穿透化妝品,直送入肌膚,
所以可以令肌膚提升、抗氧、亮白及保濕!

同場還有不少 set 裝給大家選購

這是媽媽一直回購的精華!
家中還有很多,所以忍手不買啦~

已躍升成為我最喜愛的香水味道之一!
一星期總有2-3天會噴上的!
body cream 就是剛才做手部按摩時用上啦!
(跟香水一樣味…………!!!)

一set才$250!
直接打包回家啦!!
哈哈!

貴婦們想加入Elizabeth Arden Red Door Club嗎?
我看見 facebook 有做推廣呢~~

現凡於Elizabeth Arden專櫃購買任何產品,並首次登記成為Red Door Club會員,即可免費獲贈迎新禮品。

大家把握機會啦!

預約及查詢熱線:
上環永安 2414 7600
沙田一田百貨 5534 5967

Elizabeth Arden
https://www.facebook.com/ElizabethArdenHK/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