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吃貨們要大量購入!Diet Maru 美食急救包

By Miss. Stella - 6/15/2018 01:35:00 上午

身為吃貨,天天吃好東西,隔2天就喝杯珍珠奶茶,高熱量到不行!
但又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
終於給我找到了個很厲害的急救品了!


就是「Diet Maru 美食急救包」!

這是⽇本超⼈氣產品!剛剛在6⽉份正式登陸⾹港!
美食急救包是來⾃⽇本漢⽅研發的營養輔助食品,產品專為嗜食⾼熱量食物⼈⼠⽽設。

它通過植物、穀物萃取等有效營養成分,⽤簡單便捷的⽅式,快速調節身體對糖分、油脂和澱粉的吸收能⼒,以達到在5-6個⼩時內即使吃⼤餐也不容易發胖之⽬的。

所以跟市⾯上的同類產品比較,不但服食後不會造成依賴,⽽且成份天然,無副作⽤,不會
令身體造成負擔,絕對有別於其他減肥產品!

每盒包含10餐份量~
包括安⼼丸(啫喱狀) x 10包,每包7g 及 救急丸 x 10包,每包2粒膠囊!


美食急救包組合包括了⽤餐前30分鐘服食的「安⼼丸(啫喱狀)」以及⽤⼤餐後30分鐘服食
的「救急丸(膠囊)」。
獨⽴包裝,⽅便攜帶!
就像星期六我要吃超超超豐富的生日飯時,就帶了一美食急救包組合一同赴會啦!

Diet Maru安⼼丸(啫喱狀)
研究顯⽰於餐前30分鐘食⽤安⼼丸,能夠阻截澱粉、油、糖的分解,有效抑制醣類和熱量的吸收。加上所蘊含的DNJ成分因⼦能在⼩腸內競爭性結合消化酶,防⽌葡萄糖吸收。
配合酵素等多種天然成分,更能有效控制攝取卡路⾥!

微甜的啫喱就像是小吃一樣!帶出街真的超方便!
只要緊記用餐前30分鐘食用,接著便可以大吃大喝也亳無罪惡感啦~

好了~ 大快朵頤過30分鐘後,是時候吃甩掉油脂不長⾁的 Diet Maru救急丸(膠囊)啦

救急丸含有「脂肪粉碎機」之稱的植物性復合酵素DIGEZYME,及豐富的⾼活性 a-澱粉酶、蛋⽩酶、乳糖分解酶、脂肪酶、纖維酶。
具有極強的分解糖類、脂肪、蛋⽩質的能⼒,可再進⼀步減少熱量的攝取,促進新陳代謝。
所以能有效減少體內脂肪積聚,吸附腸道內油脂、促進脂肪排⾛。 

膠囊裝只需要用水嚥下就可以啦~ 

產品均由⽇本直送及有GMP品質保證,同時通過SGS產品測試,符合國際標準,絕對可安⼼食⽤!

Diet Maru 美食急救包 HK$288
屈臣氏、⼀⽥百貨(APM)、LOG-ON 有售

榮進製藥出品
https://www.facebook.com/eishin.hongkong/

以上產品由 榮進製藥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