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夜貓子大愛的眼睛保養品!Lancôme 嫩肌活膚眼霜

By Miss. Stella - 6/24/2018 01:58:00 下午

近來工作繁重到不得了,加上又有世界杯,雙眼真的造成很重負擔!
近來試過 Lancôme 全新推出的嫩肌活膚眼霜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cream,非常好用!

Lancôme 嫩肌活膚眼霜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cream HK$520
希望眼晴好像燈光一樣,閃閃發亮呀~

以 Génifique 經典顏色-黑色作為瓶身主色!
成份方面,又怎會少得 Génifique 系列的活性成份 - 酵母萃取物呢!
可以幫助優化表皮結構及細胞分化,加強皮膚屏障功能及令肌膚更緊緻飽滿!
Advanced Génifique 嫩肌活膚眼霜集提亮、撫平、保濕於一身,肌膚彷彿獲得一整晚的充足睡眠,有效全面擊退倦容,減淡眼周的初期老化徵象!

眼霜質地非常幼滑,只有淡淡的香味~ (喜歡)
提亮作用方面亦很明顯!原來是因為有珍珠及矽粉微細粒子,具提亮效果!
可透過增加肌膚漫射的光線,提高皮膚與光線的相互作用,令肌膚迸發光采,有助即時模糊及修正皮膚紋理、細紋及皺紋等瑕疵,同時令肌膚保持透亮!

每天早、晚我都會在眼底點上一粒紅豆份量,接著以無名指輕輕按壓眼周,幫助眼霜滲透及加促血液循環~
頓時會覺得消除不少疲倦呢!

果然品質好的眼霜很快就見效果!
雖然近2星期的壓力超大,睡得不好,但眼睛尚算「抵擋得住」!

順帶一提,上妝時我也加入了1滴 小黑瓶 跟粉底液混合一併使用啦~
(知道近來狀態不好,要帶小黑瓶急救啦!所以妝容亦很貼服)


小巧的一瓶嫩肌活膚眼霜絕對是每天不可或缺的保養品呀~ 

以上產品由 Lancôme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