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趕走受壓肌膚!Clé de Peau 最佳 24 小時凝亮煥膚兩步曲

By Miss. Stella - 9/24/2018 06:09:00 下午

近一年,深深感受到紊亂生活所導致的肌膚壓力!急速的生活所帶來的壓力完全在皮膚上直接反映出來。當發現皮膚狀況不穩時,正是壓力向大腦直接和間接地發出的訊號!有時還會見到暗粒不斷在面湧現,就是皮膚壓力!

Clé de Peau Beauté 率先發現肌膚是「另一個大腦」這個突破性新構想,引領抗衰老技術進入全新領域的前驅。揭開肌膚其實是有記憶,會將不好的記住然後重覆。

Clé de Peau Beauté 推薦的 24 小時凝亮煥膚兩步曲:煥活細胞精華及鉑鑽凝亮柔膚水
就可以強化肌膚!

鉑鑽凝亮柔膚水有“一抹剔透”的功效!
智能保濕成份即時滲入至每個細胞內部 DNA,能瞬間將水分提升至 100%,讓肌膚製造出天然保濕因子,滋潤肌膚及增加肌膚透明感,提升肌膚屏障功能防禦力,對抗每日皮膚破壞物如 UV 及氧化。

煥活細胞精華及鉑鑽凝亮柔膚水含獨創成份-亮肌複合物EX (Illuminating Complex EX),包含茶胺酸,於綠茶中提煉玉露,可以阻截外來刺激,消除皮膚裡記憶體受刺激緊張的壓力,回復細胞恢復能力,改善膚質;加上日本產珍珠,由 20 多種氨基酸構成,持續保濕而且跟肌膚接近,容易被吸收;還有鉑金絲絹,絲蘊含大量接近肌膚的氨基酸成份用作“肌膚再生治療”,具有肌膚再生活化效果,促進細胞修復以及透明質酸產生,同時亦有抑制羰基化的作用,能預防真皮層變黃老化,令肌膚亮澤剔透。

擁有這樣厲害的功效,趕快試一下吧!

第一步 - 煥醒沉睡細胞
煥活細胞精華 $2,300/40ml

先從表面喚醒肌膚,將獨有營養成分輸送肌膚內強化細胞活動及緊密排列力,帶出肌膚與生俱來之自身能力,並加以利用肌膚選擇性吸收的能力,令細胞選擇性吸收最佳營養,使肌膚從根源開始覺醒,倍大其後的護膚效能!

這精華一點也不稠密,而是很水潤的!只輕抹一點上面,就可以令肌膚充滿水潤、活力及散發耀眼光芒!而且用後會立即柔化肌膚,養份即時滲透至肌膚每一角落似的!

第二步 - 締造閃耀細胞
鉑鑽凝亮柔膚水$950/170ml

“一抹剔透”這簡簡單單的4個字,但要真的做到是絕不容易呢!
柔膚水擁有智能保濕成份,可即時滲入至每個細胞內部DNA,瞬間將水分提升至100%!
讓肌膚製造出天然保濕因子,滋潤肌膚及增加肌膚透明感,形成持水光芒薄膜,提升肌膚屏障功能防禦力,對抗每日皮膚破壞物如 UV 及氧化非常有幫助呢!

柔膚水的質地豐凝滋潤,肌膚有著前所未有的柔滑感!!!
而且用後好比用完 serum 或 lotion!

果然一抹即可成就由內而外散發閃爍光采的水凝剔透亮肌~!
皮膚是否好有女神光呢?

CDP的護膚品簡直是神級了!
難怪人人用完也表示回不去,要一直回購啦!

使用一星期後已見到超卓成效!皮膚水潤柔滑極易上妝!
尊貴品牌就是貴在它的好品質、強而有力的科研成就和效用!
雖然荷包會受壓,但是要留住青春,趕走受壓肌膚,達至水凝剔透亮澤肌還是要多花點錢吧!不用怕要花大錢又怕會弄痛自己的去做醫學美容!就當是犒賞自己吧!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