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產品推薦】秒去黑眼圈 養分直達細胞 敏感肌都用得!DermaElements 原液試用分享

By Miss. Stella - 9/20/2018 12:31:00 下午

能去黑眼圈的眼部產品五花八門,但要找到一款有效擊退千年黑眼圈,同時連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其實不容易。近來我終於試到一隻超級好用的眼部精華原液,讓我重拾精靈眼眸!

介紹產品之前,首先科普一下,讓大家了解一下原液是甚麼?

其實是利用細胞滲透壓原理,當中的Moist24™成分能啟動細胞膜上的鈉鉀幫浦, 打開養分進入細胞的渠道,將原液中的活性養分直接帶入細胞內,讓肌膚維持長效的滋養狀態。

而我用的 DermaElements 原液正是利用細胞的滲透壓原理,有效把養分直接導入細胞,達到真正「零」流失的營養補給,把保濕、抗氧化、去黑眼圈等相應產品效果發揮到極致。
除效果出眾外,DermaElements全線美肌營養原液寶庫均由美國實驗室直接進行密封式無菌包裝,每一瓶都經過臨床驗證及測試,確保純淨精煉,成分穩定又新鮮,所以連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我揀了特別針對面部及眼部幼紋,並有效去黑眼圈的產品魚子精華原液!

還有富勒烯原液,針對適用於:枯黃、暗啞及脆弱的敏感肌膚

每樽魚子精華原液只有 5ml
其中主要成份包括脫氧核糖核酸 (DNA)及魚子精華原液。
脫氧核糖核酸 (DNA) 是一種分佈在動物、植物、菌類等生物全身的物質,存在於細胞中的細胞核內,在身體中掌管細胞增殖、蛋白質合成等,含有抗氧化成分,並蘊含生長因子、維他命及氨基酸等。還有高濃度鮭魚子的魚子精華及豐富的生物海洋細胞刺激劑;由於魚子的脫氧核糖核酸與人體皮膚細胞相近,容易被皮膚吸收,發揮前所未有的抗細胞老化功效。

頂級的DNA、多種幫助細胞正常運作的微量元素及珍貴的核酸,能修復細胞,活化肌膚,減少自由基對細胞造成傷害,產品有效淡去黑眼圈,收緊眼部及面部鬆弛現象,全面深入補給肌膚所需的生命力量,挑戰時間流逝的自然規律,抗禦肌膚衰老,令肌膚綻放青春迷人的光采。

潔面後,用手指輕輕塗抹原液在眼底,再加以按摩,使血液循環,讓產品吸收更快、黑眼圈去得更快!
(產品太貴了,捨不得的我還是只塗眼就好了………XD)

使用後,會覺得眼睛更明亮、更飽滿!
嚴重的黑眼圈也減淡了!

至於要拯救枯黃、暗啞及脆弱的敏感肌膚,就可以用富勒烯原液!重點是用作美白淡斑,抗氧化!富勒烯原液能於肌膚老化連鎖反應源頭吸收、掃除自由基,降低肌膚的氧化反應,抗氧效果極佳。具有淡斑美白、抑制發炎作用,有效降低黑色素形成、活化纖維母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細紋、鬆弛、暗沉、斑點等問題,令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健康與美麗。

除了做袪斑療程,配合有效的淡斑美白產品絕對是締造白皙肌的重要原因!

用法方面,今次就要「豪」一點啦~
需要塗抹1/3瓶原液在臉上打圈按摩,加上手心微暖溫度讓皮膚吸收!
感覺就像是一層薄膜在臉上,不過數分鐘後就慢慢吸收~
而接著肌膚就會擁有光澤!

沒錯呀~ 其實是原液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所以肌膚狀態會更好!


魚子精華原液 5ml
單支裝 HK$300
6 支裝 HK$1,620
12 支裝 HK$2,880
http://dermaelements.com.hk/zh/product/dna-extract/

富勒烯原液 5ml
6 支裝 HK$1,030
12 支裝 HK$1,820
http://dermaelements.com.hk/zh/product/fullerene-extract/

DermaElements 原液
http://dermaelements.com.hk/

網上商店:
http://dermaelements.com.hk

DermaElements地址 :
專門店:尖沙咀彌敦道132號Mira Place 1, 132A舖
銅鑼灣世貿中心G015號舖

以上產品由 DermaElements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