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極緻修護! Lancôme Absolue Rose Essenc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

By Miss. Stella - 2/18/2019 10:50:00 下午

玫瑰一向都深受女性喜愛,除了喜歡花的美態外,玫瑰裡更包含著很多護膚成分!

而 Lancôme 更是其中一家率先培植專屬玫瑰的品牌。經成千上萬次的接種實驗,Lancôme 玫瑰終於憑藉其動人美態及復原力強的特質,經過生物科技工序,轉化為 Lancôme 獨有的活性成分!

玫瑰裡的三重活性成分 Grand Rose Extracts 以多種玫瑰淬煉而成,將再生功效融匯,配方結合 Lancôme 玫瑰母細胞,以及分別轉化為玫瑰精油及玫瑰精華的大馬士革玫瑰及千葉玫瑰。
每種玫瑰萃取於肌膚上均發揮獨有的針對性功效。先進 Fermogenesis™技術,令 Lancôme 玫瑰的母細胞能夠為肌膚發揮全面的再生、賦活功效。 千葉玫瑰精華利用超臨界二氧化碳工序淬煉而成,超臨界二氧化碳由氣態轉化為液態,將本身的抗炎特性完美封存。 
Lancôme 更為 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精選冷凍蒸餾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能封存活膚、修復及抗炎功效。三至五公噸的花瓣方能採集一滴彌足珍貴的冷凍蒸餾精華,當中富含近 140 種活性分子。

全新升級極緻完美修護系列中,Absolue Rose Essenc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如同爽膚水般輕盈,同時擁有精華般的功效。

Absolue Rose Essenc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 HK$760/150ml
該強效配方蘊含強效保濕因子,富含品牌最高濃度的玫瑰活性成分。 肌膚感覺更柔軟,觸感更豐盈,肌膚紋理看起來更光滑,膚色更美麗、更勻淨、更均勻!
關鍵活性成分包括格蘭德玫瑰萃取物:玫瑰精油和玫瑰精華;玫瑰水可滋潤、舒緩和鎮靜肌膚,同時還具抗菌特性。 而透明質酸鈉中的透明質酸能夠在水中鎖住 1000 倍的重量,恢復肌膚彈性,打造亮麗肌膚。

另外以 Grand Extracts 調製的不同配方,以針對不同肌膚需要。不論是 Rose 80 Brightening and Revitalizing Toning Lotion 還是 Revitalising Oleo-Serum,都能保證帶來非凡的全面美肌體驗。

Absolue Soft Cream /Rich Cream 極緻完美玫瑰面霜 (柔潤型/滋潤型)
HK$2,490/60ml
核心活性成分採用了先進的 生物科技,帶來多重感官享受的質感。Lancôme 美研實驗室研製了獨一無二的革新配方,令每次護膚都變成非凡體驗。

Absolue Oleo-Serum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
HK$2,650/30ml
蘊含高濃度植物精華油及玫瑰萃取,能深層滲透肌膚,誘發肌膚深層再生,重點減腿歲月痕跡。

年齡愈大,就愈想寵愛自己,我想生日時就送一套給自己也不錯呢!

#lancomehk #Absolue #MyLuxuryMoment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