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氣墊粉底迷必備!MY ARMANI TO GO 全新限量版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

By Miss. Stella - 2/01/2019 11:55:00 上午

用過 ARMANI 粉底的朋友,同樣都會愛上皇牌「鮮紅氣墊」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

記得之前試過不少韓國配方的氣墊粉底,雖然都遮瑕,但同時會變得很「厚妝」!
所以 ARMANI 推出氣墊精華粉底時,就已經一試愛上~
擁有高度遮瑕,但同時又輕盈透薄,比較適合香港女生!

全新限量版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 My Armani to go cushion couture edition HK$590 

今年,推出限量版 My Armani to go cushion couture edition 全新限量版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將時裝元素融入粉盒設計當中~
放射性扇形線條作為靈感,將銀色亮面圖案點綴經典黑紅色粉盒,將彩妝與時裝藝術完美地結合,成為底妝界破格時尚!

氣墊粉盒內附上紅色的粉樸~

小小的粉盒放入袋內,隨時補妝也可以~

孕媽媽也要保持漂亮!

現在來試一下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

專用粉撲,以智能物料Neopora製造,觸感柔軟有彈性,親膚舒適,同時具有抗菌性。水滴型設計的粉撲能輕鬆用於臉部任何角度及細微位置,令妝效更精準。表面吸收適量的粉底液,上妝均勻薄透,瞬間塑造完美妝效。

懷孕後的肌膚狀態常常都不太穩定,這天就見到有紅點及黑色素浮現出來啦~
輕輕一印上氣墊精華粉底就遮蓋了7成黑色素啦!
然後疊加塗上多2層,就已經完美遮蓋瑕疵,而且很輕盈很貼服。
使用前及使用後的分別蠻大的,使用後的右邊明顯均勻淨白得多,而且很有光澤!
氣墊精華粉底有荔枝精華、甘油和透明質酸護膚精華導入肌膚底層,強效保濕肌膚,三重強效保濕能持續18小時!

印上全面後就得到這光澤!同時配合SPF23防曬度,有效即時阻隔紫外線!

要有一個漂亮的妝容,擁有好的底妝是很重要的!
加上胭脂、眼妝及唇膏後就可以出發去街了~ 

全新限量版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備有#2及#3色,大家也快點去 counter 選購啦!
另外,還有雪紡水光氣墊精華粉底也同樣推出限量版!粉底質感柔滑輕盈,清爽細緻零粉感,締造剔透亮肌裸妝,讓肌膚時刻綻放絲般光華。

My Armani to go cushion couture edition
全新限量版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及雪紡水光氣墊精華粉底
1月推出新品

以上產品由 Giorgio Armani Beauty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