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無懼光敏感!Caudalie 最強純淨日間美白組合:全新葡萄蔓極緻完美潤白日霜及葡萄蔓極緻美白潤手霜

By Miss. Stella - 3/29/2020 12:03:00 上午

我喜歡陽光,但同時又喜歡白皙的膚色!
所以美白就成為我長期都會做的事啦!

今年 Caudalie 推出安全純淨、適合日間美白的全新 Vinoperfect Dark Spot
Correcting Moisturizer 葡萄蔓極緻完美潤白日霜,使肌膚毫無顧慮地得到整天的天然美白修護。另外望穿秋水!終於等到 Caudalie 推出 Vinoperfect Dark Spot Correcting Hand Cream葡萄蔓極緻美白潤手霜!不少女生大部分時間都只著重臉部肌膚的亮白度,卻忽略了雙手呢~

Vinoperfect Dark Spot Correcting Moisturizer 葡萄蔓極緻完美潤白日霜 精選4 大天然美白成分:獨家專利成份 Viniferine 葡萄藤萃取液、維他命 B3、白牡丹和 100% 天然純淨礦物粉。
至於美白方面,配方更糅合了四大天然成份:500ppm 高濃度的皇牌專利成分 Viniferine 葡萄蔓萃取液,其美白淡斑功效比維他命 C 高 62 倍、均勻膚色的維生素 B3,全日保持肌膚光澤透亮的白牡丹萃取物、即時調整膚色並中和暗黃的100%天然珠光礦物粉。可替代維他命 C 的天然不致敏的美白配方,絕不會引起光敏感、刺激肌膚和乾燥等情況,能顯著淡化色斑和抑制黑色素細胞增長或再生,更可防止皮脂變黑而形成瑕疵,塑造細嫩無瑕的白滑奶凍肌,從此無懼真素顏示人!

日霜的質地特別的好!好易推開,而且塗完後整塊面都很細滑同時亦很滋潤。
原來是特別融入滋養保濕成分透明質酸、橄欖角鯊烯和天然植物甘油,有助防止因陽光而抽走肌膚水分,全日持久保濕。 
其白滑「奶凍」般的輕柔細滑質感,不會造成粉刺暗粒。


現時可以全天侯都美白啦!^^


記住也塗上Vinoperfect Dark Spot Correcting Hand Cream葡萄蔓極緻美白潤手霜!
有97%天然配方,無矽、聚乙二醇(PEG)、無礦物油等有害化學物,專為敏感肌膚而設。
蘊含 500ppm 皇牌專利成分 Viniferine 葡萄蔓萃取液和白牡丹萃取物,高效淡化手部的色斑和均勻膚色,再配合多種抗氧滋養成分,有機乳木果油、牛油果油、葡萄籽油、橄欖油和天然植物甘油,全日滋潤雙手肌膚,希望可以將雙手keep住跟臉上一樣白皙啊!

作為 Caudalie 的粉絲,由懷孕到現在都常常用它的產品!
只因為其成分純淨天然、安全!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由葡萄籽保濕系列、皇后水再到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每個系列及產品都適合不同年紀及設合大家不同需要~ 
而最重要的是,不 會 敏 感 !
各位敏感肌的寶寶,就放心使用啦!!

Correcting Moisturizer 葡萄蔓極緻完美潤白日霜 HK$400/50ml
Vinoperfect Dark Spot Correcting Hand Cream葡萄蔓極緻美白潤手霜 HK$130/50ml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Miss Stella · Quinton B 生活日誌

Quinton B 成長日誌
IG: https://instagram.com/babyquinton.le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