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真人實證100%有效!德善健髮真正有效增髮療程!完美解決產後脫髮問題!

By Miss. Stella - 4/17/2020 02:18:00 下午

近一年,手機入面少了好多自拍照,除了是因為主要拍 Quinton B 外………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產後脫髮問題,令頭髮開始變得稀疏………
連拍照的意欲也少了…
所以要拍的話,我通常都會:不 拍 頭 頂!

不拍頭頂 (嘻)

post相也直接cut走頭頂 (嘻)

只有這樣,才不被大家發現生BB後脫髮嚴重的問題…

然而之前在德善健髮的療程已解決了其中一個原因,因頭皮不乾淨以致頭髮都長不出來~
(前文回顧:按我
在德善健髮的護理下…頭髮慢慢的開始長出來,看我1月份時的「芒果頭」!
沒辦法啦,頭髮在生長中嘛~

但好像……要回復到產前的髮量,還是差得遠呢
對!頭頂的頭髮仍然是很稀疏,還是見到頭皮的肉!

經過與顧問商量下,決定做個更有效的療程【BTI離子極速生髮療程】
這是一個高效能的增髮療程,革命性離子導入技術,配合3大防脫營養生髮精華,深入直達真皮層,從根源修復強化毛囊細胞,重啟頭髮自生機能,更能明顯改善毛囊內纖維密度,只需6-8次,讓頭髮極速濃密重生!

先做個專業頭皮測試!

分析見到雖然我的頭皮已健康了不少,有些毛囊已達有3條頭髮的水平!
但仍然有好多只處於2條,好需要修復及強化毛囊細胞,重啟頭髮自生機能!
而頭頂及前額就是我的重災區,所以我要重點做這一部份啦~

接著,當然就是先清洗乾淨頭皮啦~

再以由中醫師度身打造配制中藥處方,外敷在頭皮薰蒸治療~
以傳統中醫學為基礎,並結合現代醫學精髓,最大的好處就是純天然全無副作用!

接著,就到增髮療程的重點啦!
以離子導入技術,深入直達真皮層,從根源修復強化毛囊細胞,重啟頭髮自生機能!

雖然這並不是會真正見血的療程,但安全起見,還是會將頭皮先消毒一遍!

【BTI離子極速生髮療程】是以離子導入,而導入的營養令我非常放心!
因為這裡的優勢就是結合傳統中醫藥與現代生物科技!導入的就是特製的中草藥精華,還有維他命、氨基酸、礦物鹽及生物酶,直接注入髮根補充營養,從根源激活毛囊細胞!
所以整個頭都需要先塗上精華液~ 也會用手按摩頭皮,加速吸收~

機頭第一次導入頭皮時,說真的,是有點兒痛的呀
但並不算好痛啦,可以接受!(經歷過生小朋友,這些算甚麼呢,哈)

重點是頭頂的位置,所以治療師也著力在這part多做幾下~

前額做之前,會再塗上精華液~
為免精華液會弄髒我,治療師非常細心的叫我先把身體微微向後移呢!
可能前額真的不多頭髮,感覺比做頭頂的時候大
M字位置在導入完成後,也見到有點微紅呢~
但為著有好的成效,忍一忍就沒問題了!^^

完成療程後的當天晚上,記住不能洗頭呀~
(對呀,精華液會令頭髮有少許油膩的,但我個人認為可以接受啦!)

我做了共3次增髮療程,就見到效果啦!

髮量真的有好明顯的在增加呢!

療程前…大家都很怕的M字位…其實髮線也是一直向後移的啦!
但見到療程後真的有好轉呢!

看不清楚嗎?好!放近一點!

對呀,現在新長出好多毛毛了!

這張圖…………可以說是綜合了這半年的高低起伏啦………!

現在看回上年8月時,原來掉髮脫髮嚴重,看上去就像老了十年!
經過半年的療程及調理,在德善健髮結合傳統中醫藥與現代生物科技下,我是完全感受到自己的頭髮是脫胎換骨的!頭髮真的是極速濃密重生!

現在嘛,正面幾乎已看不到髮界~
低頭也只見到一條窄窄的髮界!
成績真的好好!

看這樣的進展,應該好快就回到年輕時的髮量了啦!

其實一直協助我的治療師,也說我的頭髮已比之前強韌了不少!
大家就不要急著要1個月見成效!
頭髮嘛,始終還是要從根源開始改善才有用。
先潔淨頭皮,由根源進行修復,強化毛囊細胞,重啟頭髮自生機能!


大家如果對以上療程有興趣可到德善健髮分店或於網站查詢及預約啦

德善健髮
地址:旺角彌敦道625及639號雅蘭中心一期13樓1310室
電話:2812 1898
https://www.dshc.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dshc.com.hk/

#德善健髮 #中醫藥健髮專家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