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家中GEL甲法寶!Depend Gellack YOU ARE SIMPLY ''Ready to Go'' 產品發佈會

By Miss. Stella - 5/29/2014 09:13:00 下午

不少人把手上的指甲當為藝術,每月跑到美容院給指甲換上新裝。然而,經常聽到不少朋友抱怨「這次指甲弄得不好!」、「太多人幫襯,質素都下降了!」、「今個星期又full booking了」等。大家又有否想過安坐家中,自己替心愛的指甲gel甲,畫上喜愛的款式呢?
早前 Stella 出席了 Depend Gellack YOU ARE SIMPLY ''Ready to Go'' 的產品發佈會。其實早於1月份 Amelie Beauty美容集團已把瑞典No. 1 美甲產品品牌 DEPEND COSMETIC帶到香港,今次的產品發佈會除了介紹新推出的甲油顏色外,更即場把30秒DIY極速GEL甲機作示範。

活動當日於 ifc 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LA LOGGIA舉行 luncheon。

不少名人都前來參加呢!有Amelie Beauty 美容達人&亞太區總裁 MS AMY CHIU 與一眾嘉賓包括美魔女羅霖、名媛寇鴻萍、女歌手蔚雨芯及星級化妝師Annie G Chan。

大會還請來著名魔術師 Louis到來,用魔術把這位現場女觀眾的指甲瞬間由黑色變成彩色gel甲,大家都嘖嘖稱奇!

接著由model們以最新最潮的NAIL ART搭配時尚服飾,'Colouring Your Summer' 這題可真貼切極了!而蔚雨芯小姐更於台上分享了她的時裝及美甲配襯心得!

之後名媛羅霖及星級化妝師 Annie G Chan也分享了她們如何做出NAIL ART!而我個人覺得Annie G Chan的黑色尾指真的很有趣,(回家後我也搜尋了一下!果然她的手指尾必定會塗上黑色甲油呢!還以為戴帽子是她唯一個人標記!想不到,連指甲也是!XD!)

午餐方面也非常豐富呢!
先有SEAFOOD SOUP!

Main Course:Grilled US prime beed rib eye with cafe de Paris butter, sauteed potato & green salad
(這塊牛油真的美味到不行.......肥死了!XD)

再來Dessert:我選了 Pear crumble with pineapple sorbet

今年出了6款新顏色呢!

這是官方相片!

午餐後,當然就要試一下30秒DIY極速GEL甲啦!
整個過程真的非常快捷方便!只要5個步驟,每次照燈30秒,大概15分鐘,已可以做出完美GEL甲!很適合香港女士繁忙的生活呢!

我選了很有夏天感覺的橙紅、粉綠色!(雖然我的指甲真的很醜,但漂亮指甲色搭夠啦!


感謝 Fashion & Beauty 的邀請!

Depend Cosmetic Hong Kong 銷售地點:
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2樓221-223號舖 
九龍尖沙咀星光行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2樓 MTR01號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 號世貿中心2樓P211A 號舖

更多資料:
www.facebook.com/depend.hongkong
www.dependcosmetic.com/int/default.asp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