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家中美容精選!Sothys 五加蔘排毒晚霜 Energizing Night Cream

By Miss. Stella - 5/05/2014 07:41:00 下午

早前收到尊貴美容品牌 Sothys全新推出的 Energizing Night Cream。Sothys 的產品一向深受高級美容院歡迎,因此對此品牌的產品也很有信心!而今次新推出的晚霜更特地加入被受亞洲人推祟的人蔘。
的確,傳統人蔘特別受中國人喜愛,古時被列為「上藥」用作醫療之用;現時就會用於美容方 面。而五加蔘排毒晚霜 Energizing Night Cream,正正加入了有「補氣之王」美譽:源於寒冷地區的西伯利亞五加蔘。


為何選用五加蔘呢?
原來五加蔘具有較其他品種人蔘更佳的「適應原」,即調整身體、增強人體生理系統對周圍環境的適應力和提升身體對有害物質的抵抗力。對比傳統人蔘,它的功效及持久性都會比較優勝,並沒有副作用及毒性。


「Made in France」的標示,使用加倍安心 :)

先塗於手上試試,呈乳白色,質地非常柔滑,且很快就吸收了。

是時候往臉上試了!


洗澡過後,塗過爽膚水及精華後,皮膚已變得柔軟,但仍欠缺滋潤。而水份測試機顯示臉上濕度有38.8%。


把Sothys 五加蔘排毒晚霜塗於臉頰兩旁,上額及下巴位置。慢慢把晚霜推開。
想特別一提的是:認識我的都知道不太喜歡香料過濃的產品。而晚霜的香味很特別,有陣清香的花味!(原來是槐花香味呢~)


塗勻全面後,也塗點於頸上!(2x 後的OL女生...頸紋開始出現了吧...那也就請你多勤力點塗精華、晚霜於頸上,別讓頸紋加深呀!)


最後,當然也要再測試一下臉上濕度啦!濕度已提升至40.9%!


多了2.1%呢!


用至今日,大概用了15日,臉部肌膚變得更Q彈,臉色又再好了呢!^^

官方網頁:www.sothys.fr/en
Facebook:www.facebook.com/pages/SOTHYS-Hong-Kong/
銷售地點:Alchemy Beauty 尖沙咀廣東道7號帝國大廈2樓 | 2302-0002

以上產品由 SOTHYS 提供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