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試用篇” 家中護膚好幫手!小家電 Bijouna™ 吸黑緊膚輪

By Miss. Stella - 7/08/2014 11:39:00 下午

上次講到美容小家電:Bijouna™ 吸黑緊膚輪,可以有效清除黑頭及死皮,更可以塑造緊緻 V 面!安坐家中就可以做了~ 是標準放工就想回家的OL恩物!
今天就跟大家介紹一下使用5天後的情況啦!

:::: Trial Time ::::
- STEP 1 - 
清除黑頭是我每天的工作!所以我會使用「大吸盤」。(當然要先放電池啦!XD)

先把調節模式轉向「吸啜」。

- STEP 2 - 
我會選擇於卸妝後使用潔面產品前使用Bijouna™ 吸黑緊膚輪。
但要注意臉上不能有半點水份~

卸妝後還真是有點蒼白....世界盃後要早點睡啦!XD

- STEP 3 - 
接著就要用Bijouna™ 吸黑緊膚輪啦!
我用的是:大吸盤。可以用於臉部整體皮膚表面~

握著本機,微微轉動手腕直到覺得被吸盤吸啜著肌膚
靜待約2、3秒變可把骯髒物,如黑頭等「吸啜」出來~
而紅印方面也不算很深,基本上是吸完的1分鐘內會有紅印。
還有~大家別以為很痛~其實只是就像八爪魚吸啜你一樣。而且也不覺有太多電流~
反正大家只要於全臉沒有任何水份的情況下使用就沒有一絲危險啦!

- STEP 4 - 
繼續吸吸吸~~~
吸到鼻翼、鼻樑等位置較小的地方時就可以轉用「重點吸盤」啦!

結果整臉都「吸啜」完畢~ 有少許紅印啦~

- STEP 5 - 
然後就去洗臉~把吸出來的骯髒物一併洗走!
感覺很爽~~~~~~~ XD

塗上玫瑰爽膚水就直接拍照給大家看看成果啦!

警告!希望大家不要嚇倒.....


使用 Bijouna™ 吸黑緊膚輪前....

我的黑頭重災區啦~ 經常做深層清潔但都落得如此田地......>_< 天呀!

那使用後又如何呢?

黑頭不見了!變得光滑~ 這樣把眼中釘黑頭都清除掉~真開心!

其實還有塑造緊緻 V 面的「美顏滾輪」啦!但我的臉已很瘦~拍出來只有點點兒提升,所以不好意思分享怕大家覺得太假啦!XD
但吸盤倒真的非常有效果,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考慮一下~HK$388 值得的!~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更多資料
www.fitboxx.com/show.asp?htm=bijouna.htm

產品由 fitboxx 提供。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