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Watery Skin!飲出健康美麗!Pedor Water x Health Concept

By Miss. Stella - 7/03/2014 06:52:00 下午

「女人身體係水造」這句話聽得多吧。所以,我每天也會喝很多水。
但我卻從沒認真了解過甚麼時候喝、喝怎麼樣的水是最好的!
早前出席了一個很有資訊性、教育性的活動,跟我們分享及教授如何從水中喝出健康美麗人生!


開始前大會準備了一系列健康小食。(非常美味! ^^)

主角:Pedor 天然火山冷礦泉水 | 330ml
礦泉水採用百分百來自全球僅三個天然火山冷礦泉之一。含豐富鍶、溴、碘、鋅、鈷多種微量元素的重碳酸鎂鈣型碳酸冷泉。天然無污染,生產過程不含任何添加劑。

天然火山鹼性冷礦泉水 (藍蓋)
pH8.5 天然弱鹼性冷礦泉水,容易吸收,口感溫潤順喉,有效平衡體内酸鹼度。

天然火山含氣冷礦泉水 (綠蓋)
擁有最接近完美的的礦物質比例 (2:1鈣和鎂黃金比例),充裕的矽含量則是膠原蛋白及骨骼的重要成份,貫徹品味與健康並重。

先由 Health Concept 的 Arlene 解釋及介紹水對人類體質的重要性!酸鹼值不同的水會影響著我們身體呢!大家要小心
原來人體是要多點鹼性才對身體較好!(之前都不太注意!)
是因為人體會不斷排出酸~因此我們要多吸收鹼性才會保持身體酸鹼值平衡!

而有不少我以為是酸性的食物!竟然是酸性!如橙、檸檬等!真是令我得益不少!^^

所以呢~ pH 值8.5的鹼性冷礦泉水是對身體非常好~
大會就給我們試試礦泉水的口感: 用上Pedor 天然火山冷礦泉水(綠蓋)配上 Biotta 有機消化果汁。
非常好飲!酸酸甜甜的飲品實在太適合夏天飲用啦!(我喝了3大杯~ XD)

接著就跟我們即場測試3種水的滲透度。分別是左:自來水 中:Pedor Water 右:水機飲用水。

20分鐘後.............

見到嗎見到嗎? 水機飲用水的滲透度好古怪!下面似沉澱了茶...跟水不能融合!
自來水也好一點!但還是 Pedor Water 的滲透度最好!顏色是最深色呢!

更可以用 Pedor Water 來製作天然護膚用品!今次就來做青瓜檸檬美妝水 (具舒緩、美白作用!)
材料:青瓜1條, 綠茶1茶包, 檸檬1/4個, 200cc Pedor Water
做法:切青瓜,取檸檬汁。然後將全部材料們入攪拌器blend碎就完成了!

我們每人都可以拿一小樽回家享用!^^
最喜歡青瓜味的東西,感覺超fresh超爽的!

大家也要記住要喝得健康~這樣就會更加美麗啦!^^

最後我想介紹一下主辦單位 Health Concept...
看名字也知道這跟「健康」二字有關連啦!這機構以健康為主要理念,從食品、飲品中著手改善大家的健康,並為大家提供一切有關有機及環保的概念店。除了售賣有機產品外,還會不時舉辦工作坊!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參加!


近來又舉辦素食工作坊!跟大家分享天然飲食貼士同時跟大家一起揀選健康食材,並以最短時間,輕易炮製出3款色、香、味俱全的健康素食。大家有興趣可以參加呢!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64641060225119/

更多資料
Pedor Water:http://pedor.com.hk
Health Concept:http://healthconcept.wix.com/healthconcept
Health Concep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conceptstore

感謝 Health Concept Monica 的邀請!



✿✿✿✿✿✿✿✿✿✿✿✿✿✿✿✿✿✿✿✿✿✿✿✿✿✿✿✿✿✿✿✿✿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