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方便小家電,毛燥即刻BYEBYE!Philips EASYSHINE lonic Styling Brush

By Miss. Stella - 12/04/2014 07:19:00 下午

快將踏入12月,天氣開始轉冷了!而且還很大風呢~~~
我最怕的毛燥問題也快開始來纏繞我了 >_<
這是因為由於環境乾燥所以很易會產生靜電,因而令頭髮毛燥盡現。
近來 Philips 推出全新 EASYSHINE lonic Styling Brush 負離子造型梳,只需要輕輕一梳,會立即令飛散髮絲瞬間貼服柔順。

日系復古黑 Philips EASYSHINE lonic Styling Brush 負離子造型梳 HK$268
外型小巧!手仔細細的我也可以輕易拿上手呢!

負離子造型梳的用法非常簡單!梳的正面有按鈕可以輕易拆卸充氣梳墊,繼而安裝一顆AAA電芯即可使用!
而右邊則有ON/OFF掣,推向上後,即見到IONIC閃亮起來,代表可以開始用負離子造型梳了!

吹頭後頭髮頗凌亂~ XD

我由頭頂開始緩緩梳下~

 不消1分鐘~ 髮絲已不再飛散~ 真的是瞬間貼服柔順!

很喜歡這Philips EASYSHINE lonic Styling Brush!

現在,化妝袋中也會放這件寶貝在內呢!

以上產品由 Philips  提供。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