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Wedding】紅印急退散!SRS醫學活膚新肌療程@TM PLUS

By Miss. Stella - 12/11/2014 01:09:00 上午

身為2015年9月份的b2b,一直在尋找適合自己的FACIAL療程,上次試過碳粉療程已帶給我驚喜,今次針對我的紅印等問題,做了一次 Peeling,效果實在是太神奇啦!因為紅印在瞬間就消散得無影無蹤!

此療程對皮膚角質過厚、皮膚粗糙、暗瘡(油脂粒、丘疹)等特別有效!而且又可改善面部敏感度、暗瘡疤等皮膚問題!
療程後,可令角質層(死皮)減少,增厚活細胞層,從而護膚品被皮膚吸收程度大幅上升至30%-60%!

 今日又再來到 TM+ 啦!換上袍子後就開始療程啦!

第一步:先卸妝、潔淨雙頰
11月簡直是要了我的命....工作太累了!而且作息時間完全不夠
甚至有幾晚要工作至3時呢....所以角質層很厚及暗粒也有很多!

第二步:果酸 Peeling
美容師先塗少許果酸於臉旁,給我做個心理準備~
她告訴我果酸會停留在面上幾分鐘,而且會用時間計時器,確保果酸只留在臉上4分鐘

然後美容師會在面部塗上一層薄薄的果酸
而感覺就像有少許刺痛而已~~~~(當然,疼痛感覺因人而異!本小姐不太怕痛的XD~~~~~)

4分鐘後,美容師就用上中和液噴走果酸!

如果還是有刺痛感覺,不要怕羞要跟美容師說哦~

第三步:保濕面膜
敷上蘆薈保濕gel mask以舒緩肌膚及即時補水~

就這樣就完成啦!紅印真的褪去了不少!
然後接下來的日子上妝也容易多了!而且完全不再需要用遮瑕產品遮蓋紅印!

推薦大家
拍 pre-wedding / 大日子前7天左右可以做這 Peeling 療程!

Stella 給的 TIPS
* 療程中做中和果酸 Peeling 之時,有刺痛感覺一定一定要出聲叫美容師把所有果酸都帶走!因為太久的話,會過份刺激皮膚,引致反效果哦!
* 完成後記得要敷保濕 mask!連敷3個晚上!

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哦~~~^^

TM PLUS Beauty Centre
http://www.tmplus.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TMPlus.Beautycentre
查詢電話: 2367-9911 / 6928-9492 (whatsapp)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