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白」運當道 Chaper 1~ 體現全新 SK-II CC Cream · 鑽白光感

By Miss. Stella - 3/14/2015 01:52:00 下午

殺到來殺到來了!又到3月美白月!大家又是時候尋找美白東西了~!
今年我的確要「加把勁」!因為還有半年多就大日子~
我要影 pre-wedding 時有白如雪的肌膚~~~ 所以美白就成為今年最先要做的東西啦~

上星期我就去了 SK-II 舉辦的 event~ 親身體驗SK-II美白系列最新成員,結合美白、防曬、遮瑕、滋潤修護及持久妝感於一身的環采鑽白CC Cream保養型底妝。

枱面上同時還有2款皇牌精華!

Aura Bright Line光采系列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環采鑽白精華
能激活肌底細胞透亮度讓肌膚從內透出透明度

Whitening Line美白系列
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 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有助淡化肌膚表面色斑同時,抑制底層新形成色素

先由老師教大家如何可以從護膚先入手,由內到外都淨白透亮~

Step 1: SK-II 神仙水
先倒一樽蓋份量的神仙水,往臉上輕拍30次


Step 2: SK-II 環采鑽白精華
想擁有白皙肌而又不出雀斑真的是非..非..非....非常難!所以老師也不停提點我們要勤做保養~ 同時也要配合按摩手勢啦!


Step 3: SK-II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質地細滑豐盈的抗老精華面霜,能對抗多種肌膚老化問題!

Step 4: 環采鑽白 CC Cream
這時候就輪到今日的主角登場啦~~~~
保養型底妝的CC Cream~

看到model臉上那份光感嗎? 究竟 環采鑽白 CC Cream 有何特別之處呢? 

超強成份
採用SK-II 獨有Soft Aura White 配方, 含皇牌成份PITERATMUme extract 日本杏萃取物De-melano P3C Pixel WhiteTM
SK-II 環采鑽白CC Cream 成為第一款蘊含SK-II 環采鑽白精華活性成份高達40% 的護膚底妝, 可立即改善肌膚明亮度, 上妝時也能持續12 小時美白護膚, 引領亞洲女性煥發360°鑽白光感 「隱形裸妝」。

超強防曬
SK-II 環采鑽白CC Cream 更以最高等級防曬系數SPF 50+/PA++++全面斷絕紫外線入侵。

超強防水力
夏天可以用的 CC Cream,當然不可以輕易脫妝啦!大會的即場測試就可以解決這難題了!



測試一:模擬皮膚防曬測試
先在模擬皮膚一半塗上SK-II環采鑽白CC Cream, 並將模擬皮膚照射於 UV燈之下,模仿人體肌膚在太陽下直接照射的情況。若顯現黑色影表示肌膚受到紫外線傷害,若顏色維持不變表示其紫外線保護程度愈高。結果顯示,塗上 SK-II 環采鑽白 CC Cream的 人工皮膚顏色維持不變,其塗沒有塗上 CC Cream 的模擬皮膚顯現黑色影 。

********************************************************





測試二:模擬皮膚防曬測試
先在右手手背塗上SK-II環采鑽白CC Cream及左手手背塗上另一品牌CC Cream。待CC Cream滲透在肌膚後,並在雙手背上噴灑清水模仿炎夏人體的汗水,再用紙巾擦過手背。若紙巾能擦除底妝表示CC Cream的防水功能弱。結果顯示,紙巾擦過經噴濕的SK-II環采鑽白CC Cream手背並沒有擦掉任何底妝色素,相反其餘紙巾擦過塗上另一品牌CC Cream的紙巾顯現色素。

兩個實驗結果皆顯示SK-II全新環采鑽白CC Cream的防水防曬功效最強。


活動以夏日沙灘派對為主題,除了即場製作專屬soft aura cocktail外,還有2位外藉型男跟大家以夏日背景影相留念!

仿如置身海灘一樣,讓我可以放心跟陽光玩遊戲呢~

當然不少得SK-II昇級版Magic Ring作皮膚分析,讓我們了解肌膚質素。
果然有很多潛在黑色素!我要加油了!(哭 >_<)
就看看我 4 星期後的試用結果啦~~~

大會還有提供 SK-II 的茶點哦~ 很好吃~~~
Fofo by el Willy 的食物質素不錯!


跟要好的 Blogger 朋友們一起出席活動~ 大家一起吃喝玩樂~ 又認識到品牌最新資訊!
這樣的活動真好!

SK-II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地點: Fofo by el Willy

感謝品牌及公關的遨請~ 下次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