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Wedding】終於,選好了!MediLASE PRO-U™ 24mm激光永久脫毛 (((含讀者優惠!)))

By Miss. Stella - 4/03/2015 01:06:00 上午




我承認,想做腋下脫毛想了好幾年。每次都心大心細,不停比較哪間較好。

價錢、質素當然是要重要環節,但最重要的是沒有反彈,毛髮不會倒生!
老實說,我每隔2天就會用剃刀,都是貪其方便及便宜啦!但用了快近10年,毛髮及毛囊都變粗,角質層變厚。所以夏天時為避免尷尬,不讓別人看到有黑點的canada,我會改穿短袖衣服。

身為2015年準新娘的我,今年更有決心要以最白滑的狀態見人!所以....最後我選擇了 MediLASE。原因是敵不過謝婷婷的攻勢 XD 
說笑了~~~ 其實本身也打算是二選一啦~ 激光脫毛市面上只有2間做得比較全面及真的做到永久脫毛效果。

那為什麼要選擇 MediLASE ? (技術等資料暫且不提~~~) 


我個人認為最吸引的當然是:
一. 療程次數較少
同樣出名 (D字頭) 店脫 underarm 要 6- 10 次不等~
而MediLASE大概4-6次就完成了,所需時間較短!

二. 地點方便
全港最方便的尖沙咀、旺角、銅鑼灣都有分店!

三. 價錢優惠
相比之下,MediLASE是比較合理的~
且 D字頭有分 peak hours (即平日1700-2100) / non-peak hours
而MediLASE沒有分時段呢~

放工後大概8點鐘來到了旺角朗豪坊的旗艦店,展開我的脫毛療程了!


旗艦中心超美超寬敞!裝潢非常有時代感及極淨潔!採用全白色呢~感覺很專業!

旁邊有著最新星級用家:謝婷婷的廣告照

(拍得她好美好有女人味...)


連跟客人傾談的位置也設計得好特別~ 是六角形的迷宮嗎? 
這個設計有別於一般的座談室,雖是採用開放式設計但可保持私隱度!
的確時尚而富時代感呢!

首先,前台職員先讓我填寫電子版的個人資料和療程同意書等問卷,之後就跟光學療程總監進入總監房進行分析。

原來....我剛才填的問卷內容會即時呈現於光學療程總監的電腦上!電子化的處理真的很先進啊!
光學療程總監非常非常專業,她會跟我全面解釋每個細節,包括每項條款細則注意事項,又會了解我過往病歷和脫毛習慣等,如有不明白一定要問~ (不是坊間那種到注意事項就字體小小,得過且過。其實大家最怕也是這樣吧,怕狂SELL及不負責任的美容中心!)所以這點亦是我選擇MediLASE的原因。

*而光學療程總監及每位光學治療師也必須考獲美國 CANDELA 一級專業光學治療師資格,確保幫我們進行療程的治療師都擁有感光醫療藥物知識,熟知皮膚病理史,非常專業及可靠!



當然啦~ 她還告訴我有關脫毛方面的知識,所有都是有根有據!
總括光學療程總監的介紹,有以下3點證明我沒去錯!
  • 技術:採用現時 最強最高效脫毛科技,以MediLASE PRO-U 24mm達至永久去除毛髮的效果。
  • 服務:全港唯一一間脫毛中心採用只有醫院才用的「DCIMS 醫療電子服務追蹤系統」,全方位隨時監管客戶的皮膚狀況。而且更設有Clinical Dept 註冊醫生團隊關注客戶療程後狀況和監察療程進度,令客人更加安心。
  • 舒適:專利DCD™ 冷卻系統(-20度冷凍劑 ),激光時只感到冰涼感覺,較為舒適。
 了解完脫毛須知和我的身體狀況後,我便到#32光學治療室開始療程了!


這中心真是太 high-tech 了! 門口都採用電子屏幕



 上面還顯示了我的名字!感覺很好很尊貴!

 先換上舒適的袍子


 光學治療師幫我帶上眼罩後就開始啦!

噢? 感覺竟是這樣? 也太輕鬆了吧!
其實我也做過臉上激光,大概也知道感覺是怎樣的~ 以前的像蟻咬、被針輕刺一下,而且有點微熱的~
但這個嘛...怎麼會這樣舒適?! 都沒甚麼感覺,而且還有點涼的~我知道是因為有專利DCD™ 冷卻系統 (-20度冷凍劑 )啦,抵銷了激光的熱力,所以做時只感到冰涼感。

 只須5分鐘就完成呢~ 很快!



完成後經過休息室,可以給客人們梳妝整理

中心也太大了~~~~ 差點迷路......XD

離開前不忘跟婷婷合照~ XD

最後啦~ 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

讀者限定7優惠

1. Click http://bit.ly/bloggerpromo 登記

2. 並於你從哪位美容達人認識MediLASE”一欄填上Stellac

3. 立刻可享MediLASE 755nm激光永久脫毛療程7折優惠
  MediLASE PRO-U 全球 No.1 激光脫毛科技
全球No.1激光脫毛科技MediLASE PRO-U™ 24mm,真實用家謝婷婷及全城職場女性見證MediLASE極速、舒適、高效永久脫毛成果。整個療程2對1 專人服務,將激光脫毛服務昇華至極尚享受!

官方網站:http://www.medilase.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edilaseprou.laserhairremoval

地點:
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28樓
九龍尖沙咀北京道1號17樓
香港銅鑼灣金朝陽中心18樓
最新廣告: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