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生日大哂!全新概念:One Special Day 一站式生日策劃平台開幕禮

By Miss. Stella - 8/09/2015 06:25:00 下午


Wedding Planner 這名稱不陌生,但 Birthday Planner 就從未聽過!

早前出席了個概念非常新鮮,致力為大家打造及設計獨特生日驚喜派對OneSpecialDay.hk 開幕典禮!


OneSpecialDay.hk 是一個一站式生日策劃平台,大家可以到onesepcialday.hk瀏覽特色商戶,直接找他們為大家服務。當然,也可以參考生日好橋,設計個人專屬的生日派對,為大家製造一個獨特、絕對原創的生日派對!網站搜羅最新的派對所需資訊,輕鬆瀏覽不同的慶祝場地、生日禮物及驚喜,配上過百款「生日好橋」,分享如何為壽星製造驚喜,讓繁瑣的籌備工作變得更簡單,而且有專人提供生日策劃服務令您無需再擔心遺漏任何細節,更貼近你心中所想的完美派對!當然也可以幫身邊的好友、男朋友或家人炮製一個意想不到的生日驚喜,送給他們一份完成夢想的禮物!

平台本身已設有8大主題生日會:

(1) 我就是主角
(2) 那些年我們一起玩過的舊玩意
(3) 品味達人
(4) 海陸大自然
(5) 心靈雞湯
(6) 兒童樂園
(7) 親手祝福
(8) Ladies or Gentlemen

當日會場分別就展出各類不同特色的小小商店。

如 (8) Ladies or Gentlemen主題內,你可以wine tasting 配 golf 來舉辦一個 Gentlemen b-day party!


 也可以化身成為 (3) 品味達人主題中的 coffee lovers!


四驅車手?這也許是n年前不少男生的夢想吧?在生日主題(2) 那些年我們一起玩過的舊玩意 也可以找到哦!


一下子變身成荷里活明星也屬於生日願望的一種哦!生日主題(8) Ladies or Gentlemen就可以幫到你啦!




(8) Ladies or Gentlemen - 閨蜜birthday約會怎少得美美的指甲?

成為歌手曾是我的夢想啦!(偷偷告訴你………)
生日主題內:(1) 我就是主角 真的可以幫人達成夢想哦!
如果弄得成,真的是一份非常棒的生日禮物呢!

給成長中的小朋友舉辦生日會可是非常熱門啦!(我小時候連mcdonald生日會也沒開過哦………)
這也是家長與小朋友的朋友們互相認識的好機會~ 
嘩!佈置得這樣精美,有點像婚禮的Candy Corner~

 一個完美的生日派對,當然不可以缺少美美的3D蛋糕啦!

這個 Frozen Elsa 3D 立體蛋糕做得非常漂亮!
對 Frozen 沒太大感覺的我也要看多兩眼!


另外大會還請來了鄭麗莎、白健恩、Tiffany等多位名人一同出席活動!




當天跟朋友一起出席活動~ 玩得蠻開心的! ^^


生日快樂!One Special Day !


http://www.onespecialday.hk/

https://www.facebook.com/onespecialday.hk


以上活動由 WeShare 及 One Special Day 邀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