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閃爍躍動新品推薦!MaBelle Anniversary Collection《守護天使》系列

By Miss. Stella - 8/31/2015 04:48:00 下午

小時候已喜愛閃閃發光的東西,爸爸買的「朱義盛」也會哄得我很高興!
到現在長大成人了,每次逛街也不忘看看我心愛的飾品。

近來頗有好感的是 MaBelle 剛推出的Anniversary Collection《守護天使》系列!

傳說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個守護天使,無私地保護您。慶祝成立22周年的 MaBelle 近來推出《守護天使》周年鑽飾系列,喻意無時無刻都能伴隨你旁。

系列共有吊墜、戒指、手鐲等5款飾品,每款鑽飾都配以一顆躍動的鑽石懸浮半空,隨著人體的律動,使主石自由舞動,打造靈動瞬間。

吊墜以水滴形設計,鑽石懸浮半空中,旁邊鑲嵌閃亮傍石作為點綴。

再來另一款吊墜,設計簡單俐落,鑽石懸浮置於中心,半空上面鑲嵌閃亮石,令整款吊墜更具層次。

若以「守護」一詞幻化成影像,最適合就是以一雙手默默地、牢牢地保護心愛的東西吧!
此款閃爍圓形項鏈設計非常簡約,以兩瓣弧形白金包裹著鑽石,彷如一雙手保護著你一樣。


 還有鑽石配以環抱心形設計的戒指,非常好看!


手鐲同樣以環抱心形設計,中間的鑽石懸浮半空。

只要你每走一步,懸浮半空的鑽石就會隨之躍動,非常特別!而且躍動時,鑽石會更閃更亮,輕易成為人群中焦點!

看不清楚躍動的鑽飾? 沒問題!我拍了一段小介紹~ ^^


另外,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凡購買任何一款《守護天使》周年鑽飾系列貨品或任何貨品淨價滿HK$5,000,即可免費獲贈「快樂圓舞」珍珠項鏈乙條(價值HK$1,200)。
*送贈禮品限量4,000條,送完即止。http://bit.ly/1JizNkd



MaBelle Anniversary Collection《守護天使》系列
http://bit.ly/1JizNkd
https://www.facebook.com/mabellehk

香港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樓1013店
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L3樓層L314號舖
九龍觀塘觀塘道418號apm大堂高層7店

以上活動由 WeShare 及 MaBelle 安排。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