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尋回兒時味道!灣仔金記冰室

By Miss. Stella - 9/01/2015 12:12:00 下午

茶記,由小時候開始爸爸每星期天也會帶我去食的指定餐廳。
時至今日,我也經常光顧茶記,除了懷念那份親切感外,常餐的份量最適合一眾 OL 的!
所以,一聞說有好的茶記,我都會去試試的!
早前,我就到了灣仔新開張的金記冰室!


忘了拍攝店內裝修>_<
但可以告訴大家,店內放滿大家兒時的玩具,康樂棋、波子棋、西瓜球等,玩味十足。
再看看我手上的餐牌,也是用乒乓球拍的。很有創意吧!

炎熱的天氣下要破界啦!
我點的是 黑牛 
就是冰凍可樂溝上朱古力雪糕。
太好味了!


咖喱牛腩一口包 
不要相信名稱啦!一口不會吃得完!XD
一口包的頂部、包皮很脆!但內裡就非常軟身而且沾滿了香濃咖喱十分惹味!
牛腩肉質不錯!炆得很稔身很入味,咖哩不會太辣
除了包面有牛腩外一口包內裡另有乾坤的!
原來下層有米飯及薯仔,吸收了牛的肉汁及咖喱味,飯及薯仔真的是太好吃了!
(當然也可以另叫白飯再吃啦!)



到我最喜歡的常餐了!
多士有烘底、飛邊,外脆內軟!
沙嗲牛麵用的是新鮮嫩牛肉!很好吃!!
麵則用上老字號 - 福字伊麵 (記住要把全包味粉倒進呀,此為精髓XD)

此外,還點了小菜系中 京蔥蜆介炒雞皇
炒得很夠鑊氣!蔥本身就非常香口,配上醃製過及走完油的雞皇,非常美味。雞皇肉質仍保持鮮味嫩滑,不錯!

下次再試其他東西啦!

地點:
灣仔天樂里金記冰室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