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太犯規了!怎麼可以這樣水潤貼薄?belif 紫芹潤澤炸彈氣墊粉底液

By Miss. Stella - 9/25/2016 06:35:00 下午

一向都是 belif 的粉絲!當中水份炸彈面霜一直都是轉季或盛夏時的補水聖品!
今年 belif 首件氣墊粉底液 - 紫芹潤澤炸彈氣墊粉底液(Moisture bomb cushion)隆重登場!集彩妝、護膚及防曬功能於一身!化妝同時為肌膚持續保濕26小時,與細紋、皺紋、脫妝SAY BYE BYE!只要輕輕一按,瞬間擁有水感健康的膚色!

先來看看真身!

黃配黑的外觀,非常搶眼!圖則是著倫敦的特色建築~
原來是由畢業於美國帕森設計學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長駐紐約從事設計工作的插畫師Olivia Ko創作!設計靈感以「belif in the world project」及 belif 草本配方的發源地 - 英國為主題!因此「belif in the world-in London」就成了紫芹潤澤炸彈氣墊粉底液,以搶眼黃黑色描繪出倫敦特色元素,打造出獨特型格的產品設計。

打開的第一層就是海綿氣墊,下面就是氣墊粉底液啦!
試一下囉!

平常的護膚程序後,我會再塗防曬、粉底液、遮瑕、碎粉等
而今次我就只需要在護膚程序後,以粉撲輕按氣墊,由面部中央往外均勻塗抺至全面~
出奇的是.............
沒想到竟然會如此水潤貼薄?!整張臉像貼上薄膜一樣,更帶有焦柔效果!
原來秘密就在於氣墊粉底液蘊含強大保濕功效的天然草本成分 - 紫芹,角質層鎖水分子Ceramide 可以防止水分蒸發!為肌膚帶來 26 小時持久保濕效果,塑造貼服自然水潤妝容。

非常貼薄透亮!而且遮瑕度很好!原來今次用的高密度泡沫海綿氣墊Micro FoamTM,比起一般海綿氣墊密度高出4倍,能抓緊每一滴粉底液,不易流失。所以輕輕一按,粉撲就能均勻地沾取透薄粉底液,印上臉上就可以很輕易地展現完美的空氣感妝容!
我用的是light beige bullet,同時更有 SPF50+及PA+++ 的高效防紫外線功能 (女生至愛!)
日間補妝使用時等於可以補防曬啦!

最後加上碎粉、胭脂及畫上眉就完成啦!
輕鬆打造啞緻但不失光感的妝容啦!

紫芹潤澤炸彈氣墊粉底液 (SPF50+, PA+++)
Moisture bomb cushion 15g + 15g (補充裝) / HK$270

belif
www.facebook.com/belifhk/
http://belifcosmetic.com/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L2, BEAUTY AVENUE, Langham Place, Mong Kok
Tel: 3107 9368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
G/F, Lane Crawford Times Square, Causeway Bay
Tel: 2110 0131

以上產品由 belif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