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由秋天開始滋養.修復肌膚!BIOTHERM 全新藍鑽緊緻滋養蜜霜

By Miss. Stella - 9/20/2016 12:07:00 上午

結婚剛過一周年,而且已快踏入中女之齡了...
身體狀況真的大不如前,每晚到12點左右已不由自主的想睡....

不知大家有否發覺自己的皮膚也較以前乾涸。
我以往都是偏愛水感較重的產品,但由去年開始,入秋時分已加入身體按摩油。

記得今年9月初就已經有秋意了,今個星期四9月22日就是秋分了,給大家介紹近來好用保養品:
BIOTHERM BLUE THERAPY CREAM-IN-OIL 藍鑽緊緻滋養蜜霜

記得早在2013年,BIOTHERM 推出 BLUE THERAPY 藍鑽緊緻修護系列非常好用!結合尖端皮膚學及現代女性生活習慣的科研成果,在抗衰老護理領域為時代女性帶來逆肌齡能量!
今年品牌的藍色生物科研團隊發現「20/80」老化定律只有20% 肌膚老化跡象屬自然現象且無法修復,而80%的肌膚衰老源自我們的生活方式4引致,紫外線、污染、抽煙、情緒壓力、熱力及飲食等均會引發自由基的製造,導致細胞一連串的氧化及微炎症反應,並會在無聲無息中導致肌膚細胞「炎性衰老」,令皺紋、色斑及肌膚鬆弛的形成。因此研發出嶄新層次的深度滋養,為肌膚提供營養。

全新BLUE THERAPY CREAM-IN-OIL藍鑽緊緻滋養蜜霜,令衰老肌膚能獲得極致潤養,修復種種衰老跡象,自然活得更自在。

BLUE THERAPY CREAM-IN-OIL
全新藍鑽緊緻滋養蜜霜
HK$600 / 50ML

配方包括與皮膚結構非常近似的 Natural-origin oils天然油份、專利成份Algae of Youth™ 青春之藻及有助重建肌膚結構網絡的全新專利成份Marine Connectum™ 海洋聚醣。為肌膚帶來最親膚的極致滋養,極盡愉悅的強效護理。日復日使用可撫平細紋,打造飽滿光澤感,重拾肌膚年輕彈性,及改善各種主要衰老指標,煥發活力光采。

一打開就傳來陣陣蜜糖香味~
觸感是非一般的絲滑愉悅!一抹就溶化開了~
滋養蜜霜呈淡黃色,跟蜜糖很相似!

塗上面果然質感一流!比乳霜輕身,多一份絲滑豐潤卻不厚稠。
原來是透過高壓微散技術將多種油份散佈,濃縮微顆粒比一般乳液細少20倍。
使盈蜜霜具完美親膚性,就算揉合多種脂質豐富的油份,也可以在一接觸肌膚便瞬間溶化,輕如蜜糖的啫喱霜一樣。

配合按摩手勢可以加快吸收,提升功效!
使用後感到肌膚更有彈性、更緊緻
整張臉都透出光芒似的!而且有如被蜜糖裹著,令我安心、帶著愉悅心情入睡 :)

試用效果非常滿意!
是一個很好的滋養產品呢~

推出日期: 2016年9月1日 全線BIOTHERM有售

以上產品由 BIOTHERM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