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3月開季了!Apivita 全新亮肌抗皺修護精華!

By Miss. Stella - 3/27/2017 12:10:00 上午

3月份開季,的確有太多新產品了!
早前就來到以不同天然、高效、全方位護理的健與美護膚希臘品牌APIVITA新品發佈會現場!

今年要推出的新品就是:全新香橙亮白面膜及亮肌抗皺修護精華
蘊含香橙幹細胞!7大亮白活膚修護
亮肌  活膚  更生  抗氧  淡紋  均勻  補濕 


四周都盡是清新的香橙裝飾,讓來賓親身感受蘊含香橙幹細胞成份的全新亮肌抗皺修護精華及香橙亮白面膜的神奇功效。

也設有富希臘風味特色的 DIY Yogurt Bar,特別準備了配合主題鮮橙肉,再自行選配希臘乳酪及各式新鮮生果、乾果等,加上專程由希臘新鮮空運來港的蜂巢,既健康又美味!

今次大會更安排了個mini workshop:香橙肉桂掛飾製作工作坊

品牌提供風乾的香橙、肉桂和絲帶,即場教我們製作帶有陣陣清新橙香的精美掛飾。

經過老師不停的指導再指導,手殘達人也順利完成!哈哈哈

發佈活動快要開始,送上香草茶及精美tea set!
有肉桂香味的橙汁熱飲Bee Radiant 很好喝哦!
APIVITA 的 tea set 每一次都好好吃的!(明明吃過午飯,也要吃光光 XD)


真有心思!連茶杯也是橙色和綠色!
跟新品顏色一樣的~

發佈會上率先體驗全新亮肌抗皺修護精華及香橙亮白面膜,質地很易吸收,能迅即滲入肌膚底層,真想快點帶回家用呢!

帶回家的產品有香橙亮白面膜、亮肌抗皺修護精華、亮肌抗皺修護面霜

香橙亮白面膜 $180 / 50ml
擁有98%天然成份,有效滲透肌膚底層,更生滋養活膚,抗氧修護,深層補濕及軟化肌膚,調節及均勻膚色,迅速為肌膚充電,煥發明亮光采。
含有香橙幹細胞及高穩定性的維他命C,有效滲透肌膚底層,更生及激活細胞,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度,煥發肌膚光采。加上輔酶Q10、維他命Ε及100%天然有機香橙香薰油具高效抗氧化,均勻膚色,調節及更生肌膚與情緒。有機蜂蜜萃取、有機乳木果油、泛醇、透明質酸、小麥油油及有機可可巴油等為肌膚提供深層補濕滋養,軟化肌膚的功效。

使用方法:取適量面膜,厚敷一層約2-3mm於潔淨的面上,避開眼部四周。
待10分鐘後,以微濕的化妝棉抺掉,再以清水洗淨,建議每星期使用1-2次,按需要而增加次數。

亮肌抗皺修護精華 $520 / 30ml
有高違96%天然成份,可即時滲入肌膚最底層,激活及更生細胞活力,加強膠原蛋白及彈性的合成,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度,預防及撫平肌膚紋理,調節黑色素及均勻膚色,增加肌膚光澤,煥發年輕透徹亮肌。香橙幹細胞有助強化皮膚防禦系統,保護皮膚細胞,提升肌膚彈性及增加,可預防及減少皺紋。而高穩定性的維他命C、黑加侖子有效預防及減少色斑的形成,抑制黑色素!

吸收果真很快!用後覺得面部即時光澤感大增!
而且是很舒服的香味,是純天然100%有機佛手柑、綠柑橘、玫瑰及西柚香薰油,可振奮感官,有效舒緩改善情緒。

亮肌抗皺修護面霜 $480 / 30ml
我用的是light texture!有高達98%天然成份,可改善膚質,緊緻肌膚,提升真皮層的緊密度及彈性,預防及撫平細紋、幼紋、皺紋,去除暗啞黃氣,令肌膚年輕亮澤,加強抗氧修護,有效對抗光老化,更生激活肌膚,振奮感官,煥發年輕透徹亮肌。
香橙幹細胞有效提升真皮層的緊密度及減少表皮層多餘角質,緊緻肌膚,增加肌膚彈性,使肌膚變得明亮柔滑,煥發年輕透徹亮肌; 另外更蘊含番紅花有效激活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預防及撫平細紋、幼紋、皺紋,擊退歲月痕跡;天然礦物質的雲母及二氧化鈦能提升肌膚表面的折射度,去除暗啞,提升肌膚的亮澤!

果然還是天然的東西對肌膚最無負擔!

用了接近2星期,肌膚狀態也一直不錯!
就算我連踩了7個工作天,也不曾出現倦容 :)

#Apivita #ApivitaHK #BeeRadiantSerum #RadianceFaceMaskWithOrange #OrangeStemCells #Radiance #Antioxidant #Youthful #CellVitalityEnhancement

以上產品由 Apivita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