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3月美白新品登場!L’OCCITANE 全新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

By Miss. Stella - 3/23/2017 01:12:00 上午

3月份是各大產品推出美白新品的好月份!月頭我就出席了法國品牌 L‘OCCITANE 的新品發佈會! 

發佈會現場正正就是 Spa L‘OCCITANE。
踏進門後,就像置身另一國度一樣,跟外面陰暗的天氣有莫大差異呢!

今次的主角是 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來自面世兩年的 L‘OCCITANE REINE BLANCHE【白皇后亮白系列】

除了面霜外,還加入2款全新潔面爽膚產品:白皇后亮白磨砂霜及白皇后亮白保濕噴霧,舒緩同時淨白保濕,恆久綻放健康光采。

會場佈置得高貴優雅!

連 cupcake 都這樣尊貴,如同「白皇后」名字一樣!

這天我也身穿白衣裳,跟足大會dress code :)

來到產品介紹部份,品牌非常細心的呈上美白飲品!是美顏聖品薏米水!
(非常好喝!!!!)

還有即場體驗白皇后亮白磨砂霜、白皇后亮白保濕噴霧及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等!
用後竟然立即變白!非常神奇!

原來 L‘OCCITANE 使用的有機繡線菊(Reine des Prés),是法國南部德龍省高山草原上的野生植物,含天然水楊酸,接觸陽光的時間越長,花瓣顏色便越白。
這種珍貴罕見的特性及功效,使繡線菊成為白皇后亮白系列的天然獨特成份。天然的繡線菊萃取,結合白桑樹精華及維他命 C,成就繡線菊複合物(Reine Blanche Complex),有助改善膚質,促進細胞更新,讓肌膚顯得更亮白、更均勻、更通透。

配合全新【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及【白皇后亮白磨砂霜】的推出,Spa L’OCCITANE 特別加推升級版白皇后亮白淨膚療程。
療程除了利用上述兩款新產品,提供一個完整的亮白護膚療程外,還揉合日式傳統指壓按摩精萃,能帶動面部微循環,均勻淨白膚色,再運用獨有的白玉石棒創造出均力提拉動作,重塑面部輪廓,帶來亮白緊緻無可比擬的璀璨光澤!

時間關係,我也試了這個療程啦!遲點再跟大家分享!^^

就這樣跟好朋友一起過了個非常愉快的下午 :)

帶回家的就有這3個新產品!

我立即就試了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 HK$530 50ml

3月份天氣當真反覆無常,時而乾燥,時而潮濕!

而一般的美白產品通常都是滋潤度不足。
我發覺L’OCCITANE的新品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是完全夠滋潤的!
簡直是 L‘OCCITANE 白皇后亮白面霜的濃郁滋養版,特別適合較乾燥肌膚每日使用,或者任何肌膚在需要額外的舒緩及水份滋潤時使用。

配方蘊含白皇后亮白系列的專利繡線菊複合物 (Reine Blanche Complex),有助美白及提亮膚色,高效阻截色斑囤積,去除膚色不均,肌膚回復明澄透亮,從肌底綻放肌膚自身的天然光采。

保濕面霜不僅提供全效亮白作用,更以柔軟絲滑的水份薄膜包裹肌膚,能迅速融化入肌膚。
嶄新的活性成份黃芩(Scutellaria Baicalensis),有效截擊因環境污染刺激導致色素湧現或泛黃形成。

使用後明顯白淨多了!

上妝後的臉色更好了,肌膚回復均勻及通透!
婚後也絕不會變成「黃臉婆」!

價格也非常適中,相信將會是回購率很高的產品哦!

以上產品由 L’OCCITANE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