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國際名人推介!醫學美容抗衰老專家 FILORGA 皇牌產品

By Miss. Stella - 5/02/2017 11:39:00 上午

一向都留意 derma brand 的我,發現在香港有了法國品牌 FILORGA 的蹤影啦!
品牌深受國際名人推介,連法國第一夫人及 Lady gaga 也是 FILORGA 愛好者!

最厲害的地方是它透過獨有的專利活膚成分 NCTF®及抗衰老納米微球技術,無須注射美容針,同樣能把多種嫩膚活性成分傳送至肌底,有效預防及對抗肌膚衰老,效果媲美醫學美容針。
現時,FILORGA 業務已遍佈於世界各地超過 60 個國家,每年銷售出超過 200 萬支產品,並獲超過 1 萬名醫生信任!

今天,我就來試試皇牌產品:FILORGA TIME-FILLER® 全效抗皺面霜 50ml 及 FILORGA TIME-FILLER EYES® 抗皺緊緻眼霜 15ml
白色的包裝,很乾淨的感覺!貫徹醫學美容的概念。

先試試面霜,是滋潤型的。
把適當份量放在臉上,再輕輕推開,同時也可以加點按摩手勢,加強面部血液運行,加速吸收!而面霜的質地就很輕易就推開至全面,香味也不錯!
這款面霜現時於全球各地每小時熱賣100瓶!致力針對改善三大頑固紋理(虎紋、乾紋、皺紋)。集中為皮膚提供維他命C、礦物質及水分,結合專利活膚成分NCTF®,有效激活肌底細胞增生,填補紋理,迅速變回水潤年輕緊緻肌!

塗完面霜就到眼霜了!
眼部皮膚只有0.6cm的厚度,所以容易乾燥缺水形成眼紋。 因此,眼霜絕對是每天少不了的
保養品! FILORGA承傳「醫學美容抗衰老專家」之美譽,結合專利活膚成分NCTF®,有效活化肌底細胞,製造了專門針對眼部肌膚狀況,撫平眼周細紋、乾紋、改善眼下凹陷、強化睫毛的眼霜啦!
眼霜功效不錯,塗抹後不到2分鐘就吸收了,眼部的疲勞消失,十分滋潤,相信多用一陣子,乾紋細紋會慢慢減淡的。

以後再也不用到法國才買到了!

FILORGA 指定銷售點:

千色店:
荃灣地段 301 號荃灣千色匯 II G/F C04 舖

屈臣氏:
銅鑼灣恩平中心 l 金鐘太古廣場 l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三樓|九龍塘又一城 l 旺角胡社生行 l 尖沙咀星光行 l 尖沙咀漢口道|沙田新城市廣場 4 樓 l 元朗大馬路 l 屯門市廣場 2 樓 l 新界上水符興街 43-45 號地下

以上產品由 FILORGA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