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Find Your Glow! by SHISEIDO 智能輪廓彩粧分析服務

By Miss. Stella - 4/28/2017 01:18:00 上午

早前試完SHISEIDO 全新第二代 Synchro Skin 粉底系列加入新成員:全新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 (HK$350 / 30ml)

今次就來到 FIND YOUR GLOW 發佈會現場!


粉底講求的最緊要是夠自然,跟膚色相對應就是最理想了!
品牌當然也深明這個道理,因此就特意利用科技的智慧與化妝結合,創建「智能輪廓彩粧分析」!

測試面部及頸部肌膚,再加以分析!
所以絕不會受黃燈或白燈影響視覺,揀出跟膚色不對的粉底了!

不消1分鐘,電腦便可作出修容建議!
而且更會把效果即時呈現出來~

根據建議,利用七色蜜粉就可以加以修飾面容,令妝容更具立體感!

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為不同膚質及膚色的女性綻放如剛完成面膜般水潤的光感美肌!

touch up 後效果相當理想!^^

#ShiseidoHK #ShiseidoMakeup #SynchroSkinGlow #FindYourGlow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