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清爽保護!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全日放心曬 !

By Miss. Stella - 4/25/2017 01:00:00 上午


去迪迪尼做足準備………
對哦……每天都會塗防曬的我,上周日跟好友到迪迪尼玩,就索性把整支帶上啦!

SHISEIDO連續多年成為全港No.1防曬品牌,擁有多款專為亞洲女性研發的防曬產品。
獨家WetForce技術,遇水後,防曬效能持續提升,出汗愈多防曬保護層愈鞏固。
即使再炎熱,質感依然保持水凝舒爽,讓人可以盡情在熾熱陽光底下活動!yeah!


早上8時多來到迪迪尼,第一件事就是補塗防曬啦!
雖然4月的太陽還不算很猛烈,但紫外線同樣會侵害皮膚,所以還是容不下有半點鬆懈的!

我手上的是今年 SHISEIDO 全新防曬產品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由三重革命性科技配合全新水包油乳化防曬配方,賦予極致保護,同時清爽保濕。質感舒適媲美護膚品,如啫喱配方般輕盈,令肌膚保持舒適、水凝清爽不黏膩,能快速滲透肌膚並不留白痕,讓你無顧慮地盡情享受戶外活動。

我一向都是 SHISEIDO 防曬的忠實粉絲!清爽是我揀選的最主要原因。
而今年更含有全新水包油乳化防曬配方,HydroFresh新水包油乳化防曬配方,揉合多種成分,於塗抹肌膚後形成特殊網絡,確保防曬成分不被水分或汗水沖走,即使是水感基底配方也能高度貼服,提升整體防曬效果。
質感如啫喱般輕盈,即使我已化了妝,再補上防曬依然毫無黏膩感,肌膚全日保持水凝清爽,無懼出汗、酷熱等天氣。

 細細支,其實帶上街也很方便!

跟好友在迪迪尼玩足一天,也沒有曬黑!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HK$340 / 50ml



以上產品由 SHISEIDO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