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繼續熱愛!SHISEIDO 全新第二代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

By Miss. Stella - 4/07/2017 01:42:00 上午

化妝年資已達7年之久,當然用過不少粉底啦!
而上年2016年我就試過:
Synchro Skin Lasting Liquid Foundation 智能感應持久粉底(即磨沙面)
發覺真是非常好用!很適合秋冬季啞緻底妝!
而來到2017年春夏,當然要化個水潤光澤的妝容啦!

因此,為延續綻放素肌原美光彩傳奇!今季隆重推出全新成員:
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為不同膚質及膚色的女性綻放如剛完成面膜般水潤的光感美肌!

別搞錯哦!全新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 是玻璃面!而粉底液質感水凝清新,適合任何膚質及膚色!

好吧,還是試用最實際!
特別還是推介這支防曬霜!
非常非常防水!!!
厲害之處在於能與膚色及肌膚狀態同步調節,且有達8 小時水潤效果,妝效可持久一整天!

一上完粉底液,妝容已差不多完成一半!
瑕疵度超高!額頭、下巴的小紅印已被完全遮蓋。
而眼部幼紋等不平滑處,就利用專利光感調節粉末及亮肌粉末,填密粗大毛孔,基乎可按照肌膚狀態轉變,與肌膚狀態同步!
而我發現用上這粉底液後,面頰、額頭及鼻子光澤度明顯加強!(閃令令的!XD)

另外,還首次加入摩洛哥堅果油及柚籽精華,預防乾燥造成的脫皮及妝容不勻!
加上防曬指數 SPF20PA++,可防禦紫外線,非常適合日常妝容。

最後加上碎粉、胭脂及畫眉後就完成了!
水潤度也是一流!
走到戶外玩玩、再去逛街,足足遊走10小時也沒有脫妝!

一級推薦!!

於香港及澳門全線 SHISEIDO 有售。

以上產品由 SHISEIDO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