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屬於女生的顏色-「白」!MTM Custom-Blended Re-White Formulas藥白系列

By Miss. Stella - 6/13/2017 01:39:00 上午

說文解字提到「陰用事,物色白」,白色屬陰,是屬於女性的顏色。
原來我一直鍾愛的顏色是屬於女性的。^^ 
很喜歡白色是因為乾淨、素雅而純粹,所以我一向都追求亮白的肌膚。

很高興早前能出席 MTM [量膚定制]一季匠心良意推出全新Custom-Blended Re-White Formulas藥白系列發佈會,親身感受這個獲得日本「醫藥部外品」認証的美白產品!

品牌在發佈會上把會場佈置得美美的,同時也有不少工作坊
這個是把不同白色的花做成自己喜歡的小盆栽

我的作品,還不錯吧?^^

我揀選了桔梗花、小雪球及玫瑰花~
專心插花的女生感覺很溫婉,很賢淑呢!

另一個活動,品牌就想到給大家拍一張模擬把肌膚還原顏色的相片,給大家知道肌膚原本是有多淨白~
嘩!沒想到,原本的我可以這樣白!
頓時令我更有動力,希望可能變得更加淨白均勻呢^^

活動還未完結~ 還有白瓷珠手鏈工作坊

製成品!
我間中也會配戴哦~

品牌更請了美女書法家-青山不墨及作家王貽興到場解說屬於女生的顏色-白

跟好友一起出席活動真是非常開心呢~

帶回家試用有[量膚定制]白 Custom-Blended Re-White Formulas藥白系列醫藥部外品三款產品
Custom-Blended Re-White Essence (HK$1,550/25mL)
Custom-Blended Re-White Cream ($790/28g)
Custom-Blended Re-White Mask ($890/48g)

Custom-Blended Re-White Formulas藥白系列獲得日本「醫藥部外品」認証,根據日本《藥事法》所制定,「醫藥部外品」有別於一般化妝品,其具有輕度至中度的醫藥品功效,包括配方、用量、成分規格和比例、測檢和製造方法,以至製造產品的工廠等均經過嚴格的審批!而成分的監管亦非常嚴格,MTM使用由厚生勞動省發布的《藥典》中可使用成分,其濃度、規格等亦必須符合規定,並須經過逾八個月時間的嚴格審批!

Custom-Blended Re-White Mask ($890/48g)
要做到全方位美白,第一步就要由 mask 開始!
MTM 的美白cream mask 有能成功阻截黑色素的甘草提取物(Dipotassium Glycyrrhizate),可抑制透明質酸酶活性及前列腺素E2的產生,從而修復肌膚屏障,減少水分流失,強化抵禦外界侵害的能力,有效均勻及提亮膚色;更含細胞間脂質(Ceramide 3)能深層滋潤及修護,讓粗糙和乾燥的肌膚變得平滑有光澤,賦予水漾剔透感!

Custom-Blended Re-White Essence (HK$1,550/25mL)
然後就到精華啦!質地比其他美白產品輕盈得多!而且很水潤!很快就吸收了!

每滴精華都蘊含豐富的越橘葉提取物(Arbutin),通過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達至抑制黑色素合成,深入肌膚底層,重點阻截色斑和雀斑,煥發透亮光澤;配合醣基海藻糖(Glycosyl Trehalose),能保護受紫外線侵害的細胞,發揮滋潤保濕功效,讓肌膚回復柔滑白皙。

到美白程序的最後一個step就是面霜作滋養保護啦!
Custom-Blended Re-White Cream ($790/28g)

Re-White Cream 蘊含甘草及油棕提取結合物(Stearyl Glycyrrhetinate),有效抵抗因紫外線引致的炎症;結合水解黨參精萃(Hydrolyzed Codonopsis Pilosula Root Extract),有助緊緻保濕,為肌膚注入水分,美白同時預防乾燥。

淨看我搽都覺得很好吧?
對呀………所以整個系列都被我用光光了!呵呵呵!

大家試過用美白產品都會抱著試一試看看會否敏感的心態嗎?
我會!
因為美白產品大都比較刺激皮膚,所以會引起敏感。
但用過MTM後,是 完 全 沒 有 這 回 事 的

很大機會是因為其成分的監管非常嚴格,成分是由日本厚生勞動省發布的《藥典》中可使用成分,其濃度、規格等亦必須符合規定,並須經過逾八個月時間的嚴格審批!
而且日本出品的產品較適合亞洲人膚質!
所以真是既安全又高效能的美白產品!

真心推薦!想美白的女生絕不能錯過哦~

MTM
https://www.facebook.com/MTMSkincareHK/

以上產品由 MTM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