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超讚!超深層潔淨+按摩 一機搞定!!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 Purity 深層潔淨活膚套裝

By Miss. Stella - 6/12/2017 12:12:00 上午

一到夏天,油脂粉刺就特別多!
尤其是鼻頭,簡直是重災區 >_<

近來試了 Philips 最新推出的 VisaPure Advanced Purity 深層潔淨活膚套裝,試了兩星期,真心好用到不得了!

已成功進駐了我的洗面盤旁邊啦!^^


體積細細的盒入面,就有齊了主機、充電座(是3腳頭,不用轉插的!)及 3 款機頭!

充電時就這樣放一晚就可以無線狀態用到1星期以上!
對!這個比起其他洗臉機方便得多啦!
出門旅行也終於可以把洗面機一併帶去了!yeah!

接下來就看看機頭啦!
對!你沒看錯,是有3個機頭!感覺很划算吧?
而每個機頭都可以輕易拆出來,放置在這個隨機附送的粉色小架子上備用!

3個機頭都非常有用,缺一不可!
分別是:深層潔淨刷頭、NFC智能感應精細刷頭及活力按摩滾輪

不用1分鐘就可以換到機頭啦!

每天都化妝的我,稍微忙碌沒做好深層清潔的工作,甚麼黑頭呀、暗粒呀、暗瘡呀都會通通跑出來!近來鼻翼也長了暗瘡!
真是該死的位置!根本是用手也不能受力擠到的位置呀!怒!.\ /.

好吧,我承認是應該從根源著手,做好清潔步驟,減少毛孔內堆積污垢,杜絕黑頭的形成,這樣就不會有暗粒、也不會有暗瘡啦!

使用這個很簡單,我先卸好妝,塗上潔面產品!
再用深層潔淨刷頭沖沖水!

Step 1: 深層潔淨刷頭
深層潔淨刷頭混合20,000條粗、幼刷毛,能大幅度接觸皮膚表面,清洗多餘油分和殘餘化妝品卸妝同時潔膚,更採用 Dual Motion 2D淨亮科技:微振和旋轉合二為一,可去除表面死皮和污垢,使毛孔變得更細緻!

Step 2:NFC智能感應精細刷頭
特別設計的刷頭形狀,輕易緊貼面上每個細微輪廓,徹底洗走毛孔內隱藏污垢。而NFC智能感應技術帶動的專用潔淨程式,自動調節出較短的潔面時間和更高的旋轉速度,特別針對清潔A-zone如鼻翼、唇部四周等的粉刺和污垢,能更細緻、更徹底的洗淨肌膚,締造無瑕的淨透肌膚!
所以現時連鼻翼也可以清掃乾淨了!(對~ 打文的今天,我那暗瘡也不見了!嘻~)

Step 3:活力按摩滾輪
大家每天會幫自己按摩嗎?我會!而這次 Philips 也同樣貼心,加上活力按摩滾輪,3分鐘雙向旋轉按摩程式,仿傚人手揉捏按摩,如每分鐘750次指彈按摩!
可促進淋巴引流和皮膚血液循環,減少油脂分泌過多,配搭乳霜、精華或按摩油使用,不單只舒緩疲憊肌肉、增加血液循環,更可提升面部肌膚吸收力!

完成後就把機頭都清洗就搞定了!
(記著放置在粉色架上風乾就ok!)

最後,我認為是彩蛋啦!
就是有一個美美的拉鍊袋子,可以把潔面機完美放好!
不就是專為旅行、外出朋友家過夜的女生而設嗎?

所以我今次也要把它帶到我的生日之旅啦!謝謝!^^

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 Purity深層潔淨活膚套裝(SC5371)HKD1,738
- (隨附深層潔淨刷頭、NFC智能感應精細刷頭及活力按摩滾輪頭各一個)
- 深層潔淨刷頭SC5996 $148 (另可選購其他不同肌膚刷頭使用)
- NFC 智能感應精細刷頭 SC6017 - $178
- 活力按摩滾輪 SC6060 - $308

Philips 客戶服務中心2619 9663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以上產品由 Philips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