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狗狗美容推薦!超舒服愉悅香氣 Bondi Wash Dog Wash 寵物洗護髮系列

By Miss. Stella - 1/17/2018 07:45:00 下午

家中多了比熊犬琳琳以後真是開心許多~
每天都會被琳琳的熱情融化!

雖然是很想每天每天都跟牠玩,但我也要「搵食」,才可以給牠美好的生活啦!
而每天跟琳琳玩耍過後也已經快11點了,因此梳毛也成了奢侈的時間………

白色的比熊犬本身淚線問題也較嚴重,再加上我上班後沒有人給牠抹掉淚水分泌………
可憐的琳琳雙眼旁的白色毛毛都變成啡色了 >_< (是我不好!)

不過,每個星期我都會帶牠散步、到街上走走~
3個星期左右我一定會抽空給牠洗個澡~
這樣就可以由頭到腳做一次美容啦!

之前的狗狗 shampoo 用畢後,有狗狗朋友介紹我用到10/10 HOPE 走一趟~
原來主打售賣天然、優質產品的 10/10 HOPE  內有來自澳洲的 BondiWash,出品了 dog wash 及 conditioner!

Dog Wash 寵物洗髮露500ml
Dog Conditioner 寵物護髮素500ml

BondiWash 創辦人Belinda 靈感來自不喜歡清潔廚房凳子的味道,身為三個小孩的媽,她開始稀釋尤加利精油代替清潔用品,但由於味道不佳,於是開始思考也許有聞起來舒服、天然又有效的替代品。從那時起,就醞釀起了BondiWash這個念頭。

但真正的靈感其實來自徐四金「香水」一書,創辦人靈機一動,把美好的香氛調和加入產品,以最高品質、最天然成份,就算較貴也沒關係的理念,讓全世界的消費者都能認識澳洲最棒的植物精油和萃取物。

我也同意愉悅香氣是很重要的一環啦!
也希望狗狗沖涼以後有自然清新的香氣,把頭埋在牠的毛毛中也會更快樂!XD

除了以製造香水規格打造香氣外,純天然也是BONDI WASH的賣點!
成份純天然:嬰幼兒、寵物、孕婦、及敏感性肌膚的使用者絕對安全

BONDI WASH產品絕不含以下任何成份!
!合成色素
!任何石化基底
!硫酸鹽(sulphates)、SLS、SLES、椰油醇硫酸酯钠(Sodium Coco Sulphate)
!香精
!苯氧乙醇(Phenoxyethanol)
!甲基異唑酮(MIT)及含羥基苯甲酸鹽(Paraben)

 
每星期散步,雖然每次都會抹身,但污垢還是會暗藏在毛內呢!
一副神氣的樣子!哈

從旁邊看就見到問題啦………
淚痕很深………
手腳經常打結 >_<

頭上的毛毛也成「梅菜」了~
太凌亂了吧……… 

乖乖的給我去洗澡啦!!!
(看樣子是不太願意………)

連頭也成了米黃色,琳琳你真的很 dirty 啦!

每次洗澡最希望就是帶走有臭味、近眼,淚痕部份的地方!
但往往又不敢太過份,怕會刺激皮膚!

而 Bondi Wash Dog Wash 就寫到是絕不使用已知的皮膚刺激物
配方添加維他命E和葵花籽萃取物更可令寵物毛髮柔軟!
加上使用白千層精油,不只具有良好驅蟲效果,香氛氣息更能幫助鎮靜放鬆。
搭配檸檬草、迷迭香和薰衣草精油,琳琳在沖涼的過程中完全沒有抗拒呢!

使用方法
將毛打濕,倒適量於手心,再抹遍狗狗全身毛髮,充份搓揉後用水清洗乾淨。


之前我一直都沒有使用寵物護髮素呢!原來是可以保護動物敏感肌膚,為寵物清潔抗菌同時享受天然清幽的香味!
不知道是否好好味呢?我見琳琳一直在舔~~XD

使用方法
使用Dog Wash後 ,塗抹在寵物的毛髮上,然後沖水

洗完澡後,就到非常艱辛的吹毛及梳毛過程啦!
琳琳的毛毛回復非常柔順,像軟綿綿的雲~

哈哈,很努力的但再也拍不到合照了,因為...
已經睡著了!

幾天後,毛髮也KEEP到非常柔順,香氣也算持久!

Bondi Wash
https://www.facebook.com/1010HOPE
https://www.1010hope.com/brand/bondi-wash.html

以上產品由 Bondi Wash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