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護膚同時做慈善!發放微笑正能量 :) 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限量版

By Miss. Stella - 1/27/2018 08:07:00 下午


一向都很喜歡 Kiehl’s 堅持回饋及服務所在社區的使命!

適逢今年是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誕生的12週年,Kiehl’s邀請到丁子高、何超蓮及 I LOVE YOU BOYZ 參與首個護膚品真人Show - Kiehl’s Ultra Adventure 挑戰無極限。完全特顯出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無懼極地天氣的特質!

而同時身為慈善機構 Smile with us HK 創辦人的何超蓮更以「發放微笑正能量」為主題,設計特效保濕乳霜限量版 (Ultra Facial Cream Limited Edition) 瓶蓋,並將捐出HK$450,000
予 Smile with us HK (一起微笑) 以支持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的「童」心微笑基金,及早識別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基層學童,透過適時評估及訓練,支持學童及早融入正規教育,愉快學
習及成長,並為他們提供支援!所以真的非常有意義呢!

很高興我也收到 Ultra Adventure Kit,包括有非常好用的摺疊水樽、萬用刀、澳洲白茅小盆栽及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Limited Edition) !



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Limited Edition) 已於2018年1
月1日開售!
Kiehl’s會將部份淨收益捐予 Smile with us HK ,以支持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童」心微笑基金,為基層家庭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童提供支援。

不但能為肌膚帶來保濕功效,更為締造一個和諧、共融和彼此接納的社會出一分力! 


超蓮設計的瓶蓋很可愛的!
以淺粉紅色為主調,用心形氣球包圍著象徵快樂及正能量的笑臉,希望將Smile with us HK 的宗旨 ── 為香港社會增添快樂及正能量,鼓勵大家支持更多本地慈善組織的訊息傳遞出去。 


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 HK$295 (50ml) ; HK$500 (125ml)
成分包含南極冰川的葡萄醣蛋白 (Antarcticine)、澳洲內陸沙漠土生土長的白茅精華 (Imperata Cylindrica)、優質橄欖油 (Squalane)、牛油果油(Avocado Oil) 及維他命E 


乳霜質感輕盈,提供24小時潤澤,源源不絕補充水分,令肌膚維持水分平衡!
近來天氣又開始冷起來,所以乳霜來得很合時啦!


輕抹全面後,肌膚特別柔軟、順滑及很有光澤呢~  


護膚同時做慈善!發放微笑正能量 :) 
大家也來支持吧!

Kiehl's
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www.kiehls.com.hk/


以上產品由 Kiehl's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