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對抗寒冬的奇蹟面霜!BIOTHERM 奇蹟煥肌抗敏霜

By Miss. Stella - 2/04/2018 12:24:00 上午

這星期很凍呀~
天文台說處於嚴冬狀態,烈風一吹起,感覺快要抽乾臉上所有水份啦!
所以我立刻就把 BIOTHERM 全新 LIFE PLANKTON SENSITIVE BALM奇蹟煥肌抗敏霜 及 皇牌奇蹟水 拿出來用了!

換上新包裝的 LIFE PLANKTON ESSENCE 很美呀~


還有謝謝 PR 送上靚靚利是封!

新包裝以傳統幸福數字「8」結合 LIFE PLANKTON™  「新年限量版皇牌奇蹟水」
更有代表著「無限」的意思~

 「新年限量版皇牌奇蹟水」具高濃度及高活性特質,擁有化妝水的輕盈質感,能快速滲透,賦活肌膚細胞,8天令肌膚仿如重生,回復柔滑、回彈及透亮!

屬於 step 0 肌底液的皇牌奇蹟水,肌膚真的很快就吸收!
可以完美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功效!

第二款試用的是全新「奇蹟煥肌抗敏霜」
採用嶄新密封瓶身包裝,完全隔絕外間的污染,完美保留純粹功效,確保使用安全衛生~

含於BIOTHERM最高濃度的5% LIFE PLANKTONTM水源再生因子,滋潤貼服質感持續呵護乾燥、刺痛、泛紅、灼熱、刺激、痕癢、繃緊及不適等肌膚問題。
配方於100%敏感皮膚測試,適合敏感和乾燥等膚質使用。

我覺得面霜質地真的很好,臉上乾燥、泛紅及就快要起的敏感也一併紓緩了!
$380/50ml 有這樣功效,性價比真的很高!

推薦大家使用!!

出了一整天街,肌膚水份也保持得到呢!

BIOTHERM
http://biotherm.com.hk/tch/
https://www.facebook.com/biotherm.hongkong/

以上產品由 BIOTHERM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