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終於擺脫鬆弛的右邊臉!貴一點還是值得的!CPB 高效緊緻精華

By Miss. Stella - 2/22/2018 10:30:00 上午


好吧!被朋友問得太多次,今天我就講一下為何每次拍照都只拍左面

大家見慣的都是這樣子的我哦~ 呵呵~

對呀,每次拍照時,我都不自覺把左邊面露出來
(攝於2017年7月份)

跟朋友拍都一樣!
(攝於2017年10月份)

不管頭髮多長,頭髮一向都是翹左邊,同時也把左邊面露出來!
(攝於2017年11月份)

其實…………是因為………
我的右邊臉很腫啦!!!!!!!!!
左右面超不對稱呢!
正面的我是超醜的………


年輕時沒有這個問題………
但人到了29+1,開始出現各種肌膚問題………
經過今年的努力,膚質基本上是沒有太大問題,只是………
我還是敵不過地心吸力,面部肌膚開始鬆弛~
一直苦惱是否要開始要做機呢?要試醫學美容了嗎?

上個月被朋友燒到………
她說這枝真是很work!用後是非常非常緊緻的!

所以我入手了超尊貴的 Clé de Peau 高效緊緻精華!!!!
(暫時是我用過最貴的精華)

超越3D的全新層次,全方位4D立體感,包括由3D對抗重力,再加上1D緊膚!
3D立體概念從真皮層及皮下組織著手抵禦地心引力,提升肌膚彈性
1D緊膚概念,緊實肌膚表面紋理

精華質地極幼滑,滋潤之餘但絕不稠密!
成分都很厲害!以嶄新科研成份羥脯胺酸 (Hydroxyproline) 有效促使真皮幹細胞內啟動治癒系基因,提高真皮治療力!

高效緊緻精華能輕易推開,近來超乾燥,精華滲透力很強,很快就被吸收!
絲般幼滑的質感與肌膚融為一體,於塗抹位置發揮針對性的緊緻提升功效,為下一步護膚程序作好準備。


BA姐姐還教我可以加強緊緻塑形效果!
每天早晚於柔膚淨化肌膚後:
1. 取出 2 泵份量於掌心,輕柔地塗抹全臉。
2. 把拇指與食指間的虎口位沿下巴往耳下提拉,緊緻臉部輪廓及線條 x 3 次


3. 利用雙手的大拇指及其他 3 根手指托著臉部輪廓,沿著下巴線條拉至耳朵處 x 3 次

就這樣我試了只有5天…………已經有這樣的效果啦!!

看before after 圖就清楚啦!

使用5天後對比圖

絕 無 修 圖 !!
V Shape 回來了!!
相信持續使用效果一定更好!^^

好啦……價錢是貴的!
但仔細想想我還是不想打針、做醫學美容療程之類的,加上新年前出了 bonus,就來一枝好好犒賞自己啦!

Clé de Peau 高效緊緻精華
$2,300/40ml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