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忙碌時還是回歸貼式面膜 - Abysse 黃金藻保濕逆齡多效面膜

By Miss. Stella - 3/15/2018 09:53:00 上午


上個月忙完新年後,就忙於搬家啦~
每天放工不停的執東執西,搬回媽媽家後又要再執,真的好忙呢!
再加上乍暖還寒的天氣,肌膚處於極不穩定狀態………
雖然近年較喜歡cream mask,但忙碌時還是要高呼:貼式面膜萬歲!!



剛好朋友送來近年備受中港台 blogger 熱捧的 Abysse 黃金藻保濕逆齡多效面膜!
當然就立刻拿出來用啦!


黃金藻保濕逆齡多效面膜以金色為包裝,感覺特別高貴!
 

 一盒只得2片………
要好好試一下才行啦!

面膜的成分有著不少既珍貴又不然的的成份!包括天然黃金藻精華,「黃金藻」運用在人體皮膚上可修護並保護肌膚,也可給予肌膚有效的保水防護,使肌膚裡層延續膠原蛋白活力,維持肌膚彈性、淡化、撫平皺紋等,防止肌膚老化。
另外還有魚子精華,富含維他命AE及胺基酸、胜肽、微量元素等滋養成分,具有良好的抗老、賦活、保濕、舒緩等多重作用。有效提升肌膚修護力及含水量,調理肌膚紋理,並能安撫肌膚不適的膚況。魚子中的多肽蛋白,具卓越修護功效,多次使用後重拾健康勻亮的肌膚。
加上珍貴的松露萃取精華,當中富含神經醯胺擁有肌膚修復因子,對於減少皺紋延緩老化效果極佳,並增加肌膚保水力與防禦力,使肌膚恢復彈性與亮澤。

雖然說 mask 的成份非常重要,但其實一片 mask 選用的紙張也很重要!要不然就不可能充份的把精華液均勻分布在面膜紙上!Abysse 選用的木漿蠶絲是由紙漿纖維編織而成,優點是能節省精華液所需之劑量,又能擁有充足反應保水度,鎖水度一流!

一打開就見到滿滿的精華液在面膜上啦!






把它敷到臉上,緊貼雙頰! 


感覺涼涼的,好像不停有水注入臉一樣
貼上後還可以繼續執拾東西呢! 
 

15分鐘過去後,來看看用後狀態! 

果然肌膚一下子就變得更水噹噹, 即時急救殘面!

氣色也提升了不少!


肌膚更水嫩,連妝容也特別易畫得更好! 


想急救缺水、泛紅肌,我想 Abysse 黃金藻保濕逆齡多效面膜是不錯的選擇啦!
推薦大家使用!^^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