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白皙肌萬歲!Caudalie 超強亮白淡斑全效四步曲!

By Miss. Stella - 3/18/2018 11:27:00 下午

一直以來都對天然產品比較有興趣!
近年好感度頗高的包括來自法國 Caudalie 這品牌~
記得上年快將要敏感時,皇牌保濕噴霧幫我成功降紅、紓解!

今年 Caudalie 從葡萄園汲取靈感,從而啟發品牌從葡萄藤汁液中擷取出寶貴的獨家專利成份 Viniferine 葡萄藤萃取液,再結聚多年科研精髓,創製出 Vinoperfect 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不含有害防腐劑及油份等化學物質!

日夜全效亮白淡斑,由內而外展現源自葡萄園的天然潤白透亮肌!

日夜全效亮白四步曲包括極緻完美透白精華露、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極緻完美亮白日霜及極緻完美凝白晚霜


2月份時就先到過 Caudalie 專門店,了解整個系列產品!


店內裝修得很雅緻,光線很充足,當然還有介紹 Caudalie 天然成份的資料!
同時也放了不少綠色盆栽,感覺很 fresh~

數字騙不了人~!
所以未開始使用前,店員就先幫我做個 skin test~ 


用後一個月後會再測試呢!


研究顯示女性連續使用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 12 星期後*,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
有效淡化 3 種常見色斑,提升肌膚透明度,是激光治療以外的最佳選擇!
所以真的好期待呢!^^

由2月份就堅持使用了整整一個月,大家來看看效果啦!

第一步:極緻完美透白精華露 HK$260/ 150ml

極緻完美透白精華露結合了溫和去除老化角質的甘醇酸、有助均勻膚色的白牡丹萃取物、紓緩保濕的有機葡萄籽水®、以及帶來細膩觸感的橙花水。

臨床實驗結果證實 91%有助減淡色斑、均勻膚色及緊緻毛孔,88%令肌膚更顯亮澤*。配合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使用,能於源頭重塑潤白透亮肌膚,達至雙倍淡斑功效#,肌膚五倍透亮#。

我覺得除了有爽膚作用,同時也紓緩潔面後微紅的反應,很舒服呢~

第二步: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 HK$510/ 30ml
蘊含獨家專利成分 Viniferine 葡萄蔓萃取物,包含1000ppm 濃度成產品之冠,亮膚功效比維他命 C 高 62 倍!
牛奶般的不含油份精華液不會引起光敏感,能強效撃退已形成的色斑及預防黑斑再生,打造亮白美肌。臨床實驗證實,色斑的密度、大小及數量,包括日光性雀斑、暗瘡印、懷孕期間引起的荷爾蒙斑或妊娠斑,最快於第四週已經明顯減退,媲美激光治療效果!

所以用後絕不會引起敏感但同時又有超強的美白功效呢!

質地非常水潤輕柔,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第三步:極緻完美亮白日霜 SPF20  HK$310/ 40ml
日霜有效預防色斑及提升肌膚光澤,更具即時修飾功效。
當中天然柔焦色體及啞光珠光亮粉讓塗抹後的肌膚猶如被光環包裹般顯得完美光滑。
蘊含 500ppm 高濃度 Viniferine,兼備保濕鎖水功能的橄欖鯊烯和透明質酸、SPF 20 防曬因子等天然成份,不含油分、不會造成粉刺,有效緊緻毛孔、抑制過度油脂、修飾色斑。

如 mousse 般質地,每邊臉只需點上黃豆大小的份量就足夠塗滿全面~
用後膚色均勻透亮,猶如加了一層薄紗,day cream 同時成為妝前底霜!
方便!

上妝後感覺也不錯呀~

白皙肌萬歲!

其實還有第四步的 night cream 啦~
極緻完美凝白晚霜 HK$310/ 40ml
但質地比日霜較滋潤,於晚間促進肌膚更新時有效淡化黑斑及提亮膚色。
蘊含 500ppm 高濃度Viniferine 葡萄蔓萃取液、木瓜酵素及甘醇酸,於晚間睡眠時間溫和的去除老化角質,緊緻毛孔 87%,不會造成粉刺。

我試過質地很滋潤很幼滑,相信濕度在50%-75% 時是絕對沒問題!!
唯今年濕度較高,希望稍後回南天完結後可以再試多點日子啦~


今次真的乖乖的試了整套系列一個月!
整套淡斑全效四步曲被我用了差不多一半了!

然後我又再回到 Caudalie 店內做 skin test,看看成效啦!

水份及彈性也加了不小呢!
之前是 18,現在是58!

一直以來用美白產品令人最煩惱的就是:美白會刺激皮膚造成敏感~
而我就是那種偶爾會敏感的朋友啦!哈哈!
可幸的是用後一個月,敏感指數都維持在'1'!
Caudalie 的美白產品都沒造成敏感!
因此,怕敏感的朋友都不用擔心啦~

毛孔方面也有改善!
由之前44到現在的13~

粉刺也由45降至23~

數字真的不騙人!
這個不是褪皺產品,因此也只有微微降1度而已~

最後就是最重要的麥拉寧指數,即黑色素~
本來我是處於比一般客人高一點的 27~
使用一個月後成功降至20啦!

相信繼續使用,效果會更理想啦!


以上產品由 Caudalie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