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完美體現水感肌!HABA RM洋傾注再生保濕系列

By Miss. Stella - 4/23/2018 06:48:00 下午

踏入4月份,肌膚狀態跟天氣一樣!是最以難捉摸的!
經過多年經驗所得,這時候必須必須要使用水份最夠的護膚品!

好在近來試過 HABA 無添加主義推出全新:RM海洋傾注再生保濕系列!

而我一向都對日本產品較有信心,所以今年季節交替時又出現的老毛病,肌膚泛紅也選擇用這2支急救補水了!

RM海洋傾注再生保濕系列採用日本北海道知床羅臼町的無污染海洋深層水,配合嶄新研創的納米鯊烯微脂囊 (Squalane Encapsulated Ceramide Liposome),利用高親膚性的微脂囊外膜將鯊烯、透明質酸及 5 大海洋修護成分等導入真皮層,於肌底源源釋放高分子保濕成分,讓細胞飽吸水分
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再生,修復細胞機能,急救因衰弱而無法儲水的乾燥肌膚,撫平細紋,實現源自肌底的水潤飽滿。

RM海洋傾注再生保濕精華 30ml/HK$580
HABA 嶄新研創的納米鯊烯微脂囊 (SqualaneEncapsulated Ceramide Liposome)配合海洋修護精華,為肌膚深度傾注高分子保濕成分。

由於納米鯊烯微脂囊擁有跟人體細胞相似的外膜,所以當精華接觸肌膚時就能突破自我防禦的阻擋,進入並停留於真皮層而不被代謝帶走。肌底持續釋放天然保濕因子及膠原蛋白,大大延長補濕及緊緻功效!


精華質地非常水潤滋潤,用後可以柔化角質層細胞,提高表皮層吸收力。
強化肌膚屏障功能及重整肌膚自我修復功能後,就可全面改善因缺水造成的乾紋、敏感、暗啞、粗糙等都市肌膚問題了!

RM海洋傾注再生深層水 120ml/HK$520
採用日本北海道羅臼町的無污染海洋深層水,配合納米鯊烯微脂囊,塗抺的瞬間於肌膚表面形成保濕薄膜,讓水分及微量元素注滿肌底,提升補濕度達 9 倍。

深層水的質地呈透明水狀,取約 1 元硬幣大小的份量,輕拍於全面至完全吸收!
感覺即時好像充滿水份一樣!
同時亦紓緩泛紅的皮膚~

肌膚注滿水份後,樣子也精神多了!

推薦!HABA RM海洋傾注再生保濕系列
下星期一連5天要到店實習!還有一天要做通宵更@@
整夜要維持肌膚狀態就靠你們啦!

以上產品由 HABA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