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熬夜神器!奇蹟晚安小膠囊!SK-II 夜間修護賦活面膜

By Miss. Stella - 4/16/2018 11:50:00 下午

熬夜幾乎是現代女性每天都要面對的問題~

當然我也沒有例外啦 :( 

而且4月頭更有一個超級大型的 presentation 要做~ 
面對公司及集團的高層及門市合共 1,200 位同事作一個簡報,壓力大得很咧……
日間做本身的公事,而晚上就要練習啦~ 非常忙碌!

幸好有 SK-II 夜間修護賦活面膜,完全是用作肌膚急救之用!

SK-II肌膚科研成果顯示:若連續三日以上睡眠不足,皮膚屏障功能會明顯減弱,肌膚水分流失速度將加快13倍。長期缺乏充足睡眠將顯著影響到肌膚整體狀態。

這可以說是專為熬夜一族推出的面膜,將經典PITERA™ 精華緊鎖於獨立膠囊內!
在睡前均勻塗抹於肌膚,即可在睡眠間獲得浸潤式修護,即便熬夜晚睡,也能搶救隔日膚質,再現淨透美肌。

看見model試用好像很簡單?
稍後試一下就知道啦!


6個不同場景都可以用到!
那我當然要選 Long Working Hours 啦~
外表就像小布丁一樣~

這個奇蹟美顏小布丁,結合 PITERA™ 神奇力量及睡樹(合歡樹)萃取,
內呈乳白色啫喱狀的面膜

好吧!晚上1點才去 shower,還要吹頭、塗保養品,入睡的時候就已經是1點半多!
使用方法很簡單!潔面後,打開膠囊,把凝膠均勻塗上全臉後直接入睡就可以了~
沒看錯,用畢一粒晚安小膠囊就搞定!

質地比想像中輕盈,但又非常滋潤!而且有淡淡、清幽花香的草本香氣~
gel 面膜很易就推開~
其實一粒晚安小膠囊的份量也不少,但一定要把整個用完~
全都塗勻在臉上就可以了 !

塗畢後就見到肌膚好像變得柔軟多了~
真期待一覺醒來皮膚像得到充足睡眠一樣啦!

第二天醒來,肌膚看起來充滿活力,晶瑩剔透,感覺是睡了一整晚一樣呢!

一大清早出發去掃墓,整體皮膚狀態也真的不像是整整熬足了一星期夜似的!
果然是急救肌膚必備品!


#晚安小膠囊 #OvernightMiracleMask #IWokeUpLikeThis #SKII #SKIIHK

SK-II
www.facebook.com/pg/SKIIHK/
https://www.sk-ii.com.hk/tc/product-detail.aspx?name=overnight-miracle-mask&from=masks

以上產品由 SK-II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