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CP 值超高!韓國超人氣時尚美妝品牌 VT!登陸莎莎

By Miss. Stella - 7/29/2018 10:44:00 下午

銷量長踞韓國 Olive Young 銷量No.1的人氣時尚美妝品牌 VT 正式登陸莎莎!


CP值超高的4合1「小金盒」!
集膠原蛋白精華+防曬+底霜+粉底於一身!
還有唇膏及唇釉!
試用一下囉~

2款唇部產品的顯色度也很好!

藍色海洋膠原蛋白精華粉底 $210/11g
SPF50+ PA+++

蘊含豐富膠原蛋白和美肌精華營養的「小金盒」含多色包裝設計,打開即見模仿手沖咖啡拉花一般的大理石花紋設計,好漂亮!

沒化妝的黑眼圈很嚴重,膚色不均勻!

產品特別加強了控油效果,同時有效收毛孔。
其海洋膠原蛋白及藍色複合精華成分,有如一層水潤保護膜從內到外令肌膚時刻 Keep 住水潤!
另外,我覺得遮瑕力真的不錯!黑眼圈、紅印及雀斑也瞬間遮蓋住!
同時擁有高防曬系數 SPF50+ PA+++,怕曬黑的女生最愛!

以為妝感很厚嗎?
完全相反!質感清爽不油膩!
最後只需輕輕掃上一層碎粉就ok了

膠原蛋白潤澤唇膏 $185
唇膏蘊含豐富膠原蛋白,所以非常滋潤!只需輕輕一抹已能遮蓋原有唇色,貼薄輕透不顯唇紋,完美裹著雙唇。
我搽的是 #01 色~ 顯色度超高!

化好妝後可以去玩了!^^

夏天要打造水感妝容用 VT 確實不錯呢~ 

顯色絲絨霧面唇釉 $88
唇釉質感很柔滑,顯色度也不錯!
想型格點的時候,用 matte 色就更 match 啦~

以上所有產品於莎莎獨家發售
#vt #vtkorea #kbeauty #makeup #cosmetics #madeinkorea #sasahk_official #sasahongkong #sasahk #collagenpact #collagenlipstick #lipstick #liplacquer #BTS #防彈少年團 #小金盒

以上產品由 莎莎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