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LACOSTE 白色 slip on!伴我出遊好鞋子

By Miss. Stella - 7/19/2018 08:26:00 下午

今次我去曼谷旅遊,只帶了這雙鞋子及拖鞋!

我也是考慮到白色的 slip on,很易穿搭!
而 slip on 更是易穿易脫!除了方便 shopping 時試鞋子,要進入曼谷的廟宇脫鞋子也方便呢!
髒了的話,用清水抹乾淨即可~

舒適度方面,也是非常不錯啦!
相比起其他的 slip on,LACOSTE 這對的鞋底算是有足夠厚度啦!

其實,在上機前,我先去了一個 event,而穿上短裙也可以配襯!

 跟朋友 high tea 時也不失優雅呀~

上飛機也可穿上同樣裝束!
其實機倉內滿佈細菌,易敏感的我,才不會露出腳指!
slip on 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好啦~ 到這天來到曼谷近郊、新開的 marvel experience 也同樣穿著 LACOSTE 的slip on!

簡單的背心,配上白色條子麻質褲

休閒的一天

配上白色 slip on 最好不過了!

 

當然配牛仔褲也是不二之選啦!


slip on 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的!

HK$550
LACOSTE
iSQUARE 尖沙咀彌敦道63號 LB06

以上產品由 LACOSTE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